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利香槟国际赵微微:购置二套房应量力而行

房天下  2013-11-29 14:48

[摘要] 楼市调控新政“沈八条”第四天巧遇沈阳冬季房交会,与以往不同,此次房交会可谓“大腕儿云集”。不过,对于购房者而言,最关心的莫过于“沈八条”能否对未来沈城房价起到平抑作用。对此,房天下采访了保利香槟国际置业顾问赵微微,她表示对于调控下的沈阳楼市而言,首次置业者应尽快择机购房,购置二套房屋时应量力而行。

;

楼市调控新政“沈八条”第四天巧遇沈阳冬季房交会,与以往不同,此次房交会可谓“大腕儿云集”。不过,对于购房者而言,最关心的莫过于“沈八条”能否对未来沈城房价起到平抑作用。对此,房天下采访了保利香槟国际置业顾问赵微微,她表示对于调控下的沈阳楼市而言,首次置业者应尽快择机购房,购置二套房屋时应根据实际情况,量力而行。

保利香槟国际

开盘时间:2013年6月22日一期已开盘

入住时间:预计2014年9月30日高层部分入住

价格:均价80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沈阳沈河东陵西路奔驰4S店北侧(近保利会馆)

交通状况:公交:112、133、168、169、148、107、218、384、385、386等到一汽福达下车地铁:地铁一号线沿线

保利香槟国际效果图多层C
保利香槟国际效果图

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形成了布局的宏伟战略蓝图,同步研发别墅、洋房、高层等多条产品线,为城市和人居注入了更为深远的思想内涵。“保利香槟”系产品,是保利地产高端项目的代表作之一,其旨在传递法式典雅,专为满足享受高端品位生活而存在。保利地产沈阳公司,10年耕耘深植本土。2013大保利再续新篇,保利•香槟国际全新产品系优雅入市,作为区域内大保利第四盘,承袭香槟系的高贵典雅的气质,为客户提供完美居住品质。

保利•香槟国际项目择址一环东,沈河区核心区位,执掌城市优越资源;东侧紧邻东陵公园、棋盘山旅游度假区等领先生态旅游资源,生活难得悠闲享受;与保利花园隔街相望,深受保利花园的成熟生活氛围浸染;南临东陵西路,西近东西快速干道,东毗沈抚立交桥,位于未来地铁一号线东延线,畅达交通直通全城,顷刻抵达中街;周边兴隆百货大东店等生活配套完备,生活氛围浓郁。

同时,更拥有贝斯特保利双语幼儿等、东陵小学、一三六中学、一四九中学、保利花园小学等优质学校林立,助力精英启程。精工细作,品质人居精益求精。保利•香槟国际注重产品细节打造,撷取法式建筑与景观之精华,传递简约浪漫的生活品味。产品规划为多层与小高层,皆为舒适度较高的居住产品,为不同需求的客群营造高档法式生活体验,享受精致生活的优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