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区物业烧荒火苗蹿起三米高

辽沈晚报  2013-12-06 09:40

[摘要] “着火了,快看,浓烟有10余米高……”前日,午睡刚醒的丁峻峰望着屋外升起的浓烟大声叫喊着。

“着火了,快看,浓烟有10余米高……”前日,午睡刚醒的丁峻峰望着屋外升起的浓烟大声叫喊着。

丁峻峰家住沈阳市沈河区东滨河路134号楼,火点在他家东侧的绮云新村院内,离丁峻峰所住楼体仅30米远,“太吓人了,火苗足有3米高,浓烟瞬间挡住了视线,只看到一团50平方米的火球。”丁峻峰称。

半后,火势及浓烟稍有退去,丁峻峰才发现,原来是对面物业公司员工在小区里烧荒呢,“这胆也太大了,刚才的火势稍微再加点风力,那后果不堪设想。”丁峻峰很后怕。

前日下午2时许,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来到该小区,一进大院就闻到了刺鼻的烧烟味,该火堆处火势已稍有减弱,但升起的浓烟依然达10余米高,物业一名工作人员不停地用耙子翻弄火堆,以保证树枝能够完全燃烧。

该火堆距离旁边的住宅楼不足15米,火堆旁边还有四堆等待燃烧的枯树枝,物业工作人员称,燃烧物都是小区绿化带中清理出来的残枝及杂草,因没地方扔只能就地焚烧。

实际上,物业人员在园区内烧荒已有两天,基本都是就地解决,从未看过物业人员将枯枝运走。

张先生称,焚烧堆就在自家楼前,虽然冬天不开窗,但室内仍能闻到烟味,家里一岁大的孩子被呛得直咳嗽,“真吭人,本来现在空气中有毒物质就多,园区内一连烧荒两天,这回PM2.5又得升高了。”张先生气愤地说。

记者来到该小区沈阳绮云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称,烧荒确实为物业人员所为,园区为高档小区,绿化率达50%以上,柳树、榆树、草坪等特别多,最开始枯树枝都打包送到了附近的垃圾站,结果又原样给送了回来,说是不负责清运树枝,无奈之下,物业公司选择就地烧荒。

该工作人员表示,应居民要求,物业公司将停止烧荒,近期雇车辆将枯枝运走。居民们说,为省点车费物业这么做是有点过分了,一旦园区起火、物业也担不起这个责任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