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骆家辉"推销"美国房地产

21世纪经济报道  2013-12-17 06:36

[摘要] 将于明年离任的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正在抓紧时间推动更多中国对美国的投资。12月16日,他在美国驻华大使馆举办大使投资论坛,今年的主题是美国房地产市场。

将于明年离任的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正在抓紧时间推动更多中国对美国的投资。12月16日,他在美国驻华大使馆举办大使投资论坛,今年的主题是美国房地产市场。

在介绍投资美国房地产的优势时,骆家辉说,美国房地产市场正处于反弹期,还有增长空间;美国贷款利率低;市场库存有限,供不应求。在就任驻华大使以来,骆家辉将推动中国赴美投资作为工作重点,中国企业对美投资也在过去两年多的时间里呈爆发增长之势,超过了之前11年的总和。

今年以来,中国投资者对美国房地产市场频频出手,已经完成数笔大额投资。今年2月,万科宣布与美国房地产公司共同开发旧金山的公寓项目,这是万科在北美市场的首次投资。6月,SOHO中国首席执行官张欣牵头地产开发商财团以7亿美元的价格购得纽约通用大厦40%的股权。8月,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透露,万达将在纽约投资一个10亿美元的豪华酒店项目;10月,绿地集团宣布收购纽约布鲁克林区一个公寓项目70%的股权,复星也以7.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纽约地标大通曼哈顿广场。

参加当天投资论坛的张欣目前已经以个人名义在美国完成了两笔房地产交易。她解释说,在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后,她开始觉得已是进入美国市场的好时机。

金融危机成为中国投资者抄底美国房地产的一个黄金时机。鑫苑置业总裁崔勇对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表示,鑫苑于2011年开始在美国展开房地产业务,并于2012年在纽约、洛杉矶和内华达州买入三个项目。他连用“太便宜了”来感叹当时不可多得的机会。“相当于用北京东六环的价格买到了东四环的资产。”他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