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沈法经济走廊"涌动"财富之流"

时代商报  2014-01-07 08:22

[摘要] 2013年,“沈法经济走廊”横空出世。辽河经济区、拉马河经济区、通用航空产业基地、陶瓷产业集群、孟家绿色食品开发区、沈康高速公路两侧现代农业示范带以及东湖新城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不仅托起一个620平方公里的“沈法经济走廊”,更成为推动法库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引擎。

2013年,“沈法经济走廊”横空出世。辽河经济区、拉马河经济区、通用航空产业基地、陶瓷产业集群、孟家绿色食品开发区、沈康高速公路两侧现代农业示范带以及东湖新城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不仅托起一个620平方公里的“沈法经济走廊”,更成为推动法库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引擎。

不久前,法库县县长陈佳标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法库以开放的姿态在产业布局上向新型城镇化推进,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打造一条由南至北、长达50公里的“沈法经济走廊”,作为推动法库城镇化的新引擎。

法库造飞机即将起飞

记者:法库通航产业基地自2010年规划建设以来,其在海内外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这方面工作取得哪些成果?

陈佳标:“北方通航”初具国际影响力。财湖机场获批性开放使用权,成为低空空域航空服务站试点、东北ADS-B安全运行试点。航站楼、机库、机场宾馆投入运营,服务系统配置更加完善。成功开展了沈飞L162试飞、航拍作业等活动,全年飞行400多架次。注册成立了家无限制级铁鹰特技飞行俱乐部。通飞、亿家、沈航等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成功举办了第二届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20多个国家的近200人做了精彩的飞行表演,参演参展飞行器300多架(具),央视等媒体进行了广泛宣传报道,洽谈推进航空培训、生产研发等一批产业项目,招商引资和现场交易额近70亿元。在第三届中国低空经济论坛上,法库通航基地被评为投资价值通用航空产业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