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铁西四地揽金13.86亿 万科5.45亿夺一地

房天下  2014-01-16 10:27

[摘要] 沈阳土地市场火热开年之后,今日又迎来一场重头戏,铁西二环内四宗烫金地块集体出让,虽然地块体量都不大,且起拍单价均超过3500元/平,但优越的地理位置还是令其吸引了8家竞买人的眼球。

房天下讯 沈阳土地市场火热开年之后,今日又迎来一场重头戏,铁西二环内四宗烫金地块集体出让,虽然地块体量都不大,且起拍单价均超过3500元/平,但优越的地理位置还是令其吸引了8家竞买人的眼球。

数据1
土地拍卖现场

恒基A地块编号为TX2013-14,土地坐落于铁西区兴华街北一路,地块面积为4282.8平,是四宗地块中一块商用地。竞拍开始17号竞买人与66号展开争夺,66号连续三次举牌后以总价0.48亿竞得此地。该地块成交单价高达8695元,创下今年沈单价地王纪录。

八十八中学地块编号为TX2013-15,土地坐落铁西区南十中路,地块面积为24533.83平,77号竞买人以总价2.66亿夺得此地。

化工厂北厂区A地块编号为TX2013-19,地块坐落于铁西区卫工街北三路,面积为51832.3平,99号竞买人万科连续两次加价后以总价5.45亿拿下此地块。房天下编辑现场采访到万科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称万科一直很看好铁西房地产市场,目前万科朗润园销售已经接近尾声,此地块将作为万科产品的接续。

东方家园地块编号为TX2013-30,土地坐落铁西区保工北街小北三路,面积为36054.5平, 69号竞买人以5.26亿夺下此地块。

数据2
现场签署竞买合同

 铁西历经十年的“东搬西建”已逐渐接近尾声,老厂区地块的不断出让为铁西区升级蓄积力量,今日四宗地块的顺利拍出,或许为今年的铁西楼市带来新气象,而万科再次出手夺地,也再次印证了铁西在沈阳楼市发展中不可动摇的地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