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前下水外溢居民自掏腰包疏通

华商晨报  2014-02-10 09:56

[摘要] 皇姑区白云山23号居民楼5单元门前下水外溢至人行道,地面结冰,有异味。5日上午,单元门前的下水开始外溢,污水伴着难闻的气味流向人行道,又给小区居民和门市业主们出了难题。

96128热线:刘先生反映,皇姑区亚明珠江桥下加油站有个化粪池堵了,流出的水已结成冰。

皇姑区白云山23号居民楼5单元门前下水外溢至人行道,地面结冰,有异味。

5日上午,单元门前的下水开始外溢,污水伴着难闻的气味流向人行道,又给小区居民和门市业主们出了难题。

据居民刘先生说,当日10时,污水几乎要蔓延到珠江街上。刘先生的家人只好先行花钱把下水井疏通。

该栋楼共有5个单元,每个单元门前都有一个下水井。因为化粪池满了,这5个下水井总是轮流地向外溢水。

由于没有物业管理,刘先生表示,每次下水外溢,该栋楼各单元的住户们都要齐80到100元,请人疏通下水井。这样的情况,他们所属的华山街道平安社区也帮忙反映过,可是问题一直没有根本解决。

这些问题期待相关部门解决

■大东区

杜先生:东北大马路毛君屯小区暖气经常不热,每次给供暖公司打电话对方就说锅炉坏了。

张女士:合作街19号下水井反水,地面结冰出行不便。

王先生:辽沈二街27号7单元,楼道里下水管裂了,楼道里都是脏水。

■皇姑区

罗先生:陵园街北200米,地下冒水好几天,都结冰了。

王女士:华山路219-4号华泰新都,小区里有化粪池,有半个月了,现在满院全是脏水。

王先生:鸭绿江社区,金川江街42号楼712,楼上漏水,可能是下水道堵了。

冯女士:宁山中路108-3亚洲城3号楼,屋里只有15℃。

■和平区

唐先生:长白岛安泰小区4号楼562号,年前就开始停水,原因不清楚。

■苏家屯

许先生:雪松新城B区10号楼151暖气不热。

马女士:青松西路53号2单元3楼,声控灯不亮。

■新民市

李女士:新民市农贸大厅的业户,今天停电一上午,冰箱全开化了,卷帘门关不上。

■铁西区

孙女士:兴华街小六路35-4号下水井反脏水。

卢先生:艳粉街红粉路46号楼后面小区下水道堵塞,估计有六七天了,影响居民生活。

张女士:赞工街勋业三路15号楼院里的下水井堵了,跟物业反映把下水井清理,但是一直没有解决。

孙女士:兴华街小六路35-4号下水井反脏水,楼梯管道也流水。

■沈河区

侯女士:佳新园小区院里的化粪池满了,希望能有人给清理。

梁先生:南塔国际鞋城柳河小区,归荟萃社区管,我家是一楼,有个地沟,怀疑自来水漏水,从初六就有水声,担心时间长了会出问题。

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记者 杨仑 整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