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百万基金梦首站阳光100国际新城成交2套

房天下  作者:王玲  2014-02-23 19:53

[摘要] 2月23日,房天下百万基金梦看房团一行142人走进西南线首站阳光100国际新城。在当日成交即送1000元现金钜惠下,看房团取得了在阳光100国际新城售楼处现场成交两套喜人成果。

2月23日,房天下百万基金梦看房团一行142人走进西南线首站阳光100国际新城。只要看房团网友在当日成交,房天下就将给予置业基金1000元的现金。在这样的钜惠之下,看房团取得了在阳光100国际新城售楼处现场成交2套的喜人成果。

1

房天下百万基金梦看房团来到阳光100国际新城

阳光100国际新城是房天下百万基金梦看房团首站,房天下为购房者准备了多重厚礼。在采访中笔者了解到,很多网友购买意愿浓厚,并且大部分为刚需购房者。而阳光100国际新城的房源也正好满足了他们对于地段、价位和户型的需求。一些网友很想当日就买下,毕竟房天下百万基金梦看房团这种1000元返现真金白银的优惠力度并不多见。

2

购房意愿强烈的网友向置业顾问了解阳光100国际新城

购房者欣喜:买到满意房,收房天下1000元现金回馈

5

签下订单张先生就有了自己的房子了

据了解,在房天下的优惠力度下,此次购房者的购买意愿高涨,现场成交的张先生就是典型一例。张先生即将步入幸福的婚姻殿堂,对于婚房的选择除了阳光100国际新城本来还有其他两个楼盘,但听说房天下的百万基金梦活动能够返现1000元,张先生当即决定把家就选在阳光100国际新城了。

4

买到满意房子同时能有现金厚礼孙先生很开心

另一现场成交的网友孙先生同样喜出望外,他高兴的说:“跟着看房团来到这边几次了,阳光100国际新城就在二环边上,性价比很不错,户型和价格对于我来说都比较合适。本来还想考虑考虑,但现在房天下能额外给我这样的现金厚礼,当然要抓住机会买下了”。66平的房子虽说并不特别大,但一年之后孙先生就能住进自己的家了,再加上房天下送出的现金厚礼,孙先生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置业顾问吐心声:此次看房团品质空前

今天阳光100国际新城的置业顾问忙得连口水都没喝上,但她们的脸上却洋溢着欣喜。在现场笔者了解到,她们认为看房团能有这样的品质是前所未见的。当问及阳光100置业顾问为什么这样认为时,她们表示原因有二。

6

置业顾问认为此次看房团品质空前

在年龄构成上,看房团中很多都是年轻的购房者,这正符合阳光100国际新城的目标客户特点,就算没有现场成交,也将是阳光100国际新城的潜在购买者。而在优惠政策上,房天下百万基金梦活动为当日现场成交提供1000元的返现厚礼,还会有电压力锅、电饭煲等好礼相送。这样真金白银的优惠力度是空前的。

房天下工作人员:让购房者买到满意的房子就是我们的心愿

辛苦了一天的还有房天下的工作人员,但是他们表示能够让购房者挑选到满意的房源,就是他们的心愿。2014年对于沈阳楼市而言,充足的房源供应量让购房者可以更加细致的考量项目品质。为了让沈城购房者实现马上有房梦想同时,更能享受房天下带来的优惠,房天下特意举办百万基金梦助力沈城百姓宜居梦活动,通过为沈阳1000个家庭每家提供至少1000元现金作为职业基金,为每个购房者争取的购房优惠及补贴。马年看房团,马上有基金,房天下百万基金梦活动精准服务广大购房者,助力沈城百姓顺利购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