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国经贸CEO:中国房地产业电子商务发展迅速

新华网  2014-03-08 06:23

[摘要] 说起房地产电商,就有必要说一下中国房价过高的问题。在美国,如果白领们愿意的话,可以申请20年,25年或者30年的贷款。“不过,最近因为银行出现了困难,无法给出更多的贷款,但在政策跳跃的限制下,利率非常低。在美国,也许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时期去投资房地产市场,因为目前利率比较低。”

今天,新华网《新华有约》栏目迎来一位国外嘉宾——RonSonnenberg(商能博)。

Ron是美国藉公民,犹太人,在纽约锡拉丘兹大学主修商业法律,拥有超过二十五年国际出入口贸易经验,曾任多个跨国集团CEO及主席一职,热爱中国文化及促进中美文化交融,现主营电商,购物平台“美国广场”CEO。

美国广场首席执行官 Ron Sonnenberg

“苏州是一座有魅力的城市”

现年四十七岁的Ron在中国生活了二十多年,此次来苏州已是第二次。

“苏州看上去美丽又整洁,拥有江南水城的古典灵动,又不乏工业城市的现代感,苏城的经济发展尤其令人印象深刻,这也是我看好苏州的重要原因”,Ron对眼前的东方威尼斯赞叹不已。

诚然,苏州的经济实力总是让生活在这片沃土上的居民感到自豪。近些年来,苏州的经济实力一直翘楚,排位前十名。依据中国经济研究院发布的统计数据,2013年苏州GDP收入13000亿元,排名第六,仅次于深圳和天津,在地级市排名。从经济实力上来看,苏州有成为一线城市的势头。

“苏州这座城市确实不错,有机会还要过来”,谈及下一次的相逢,Ron已是迫不及待了。

把美国生活模式带到中国

“我在中国生活了20多年,了解到中国产品质量的差异非常大,这使得中国消费者对国內产品产生了担心和犹豫。我坚信在中国生活的朋友可以有更好的选择,所以我想建造一个专门供应安全、可靠、高品质的“购物天堂”,所售的产品都是100%美国造。”

满足中国百姓的真正需要是我们来到这里的初衷,在我看来我只是在对的时间来到了对的地方,来倾听中国朋友的心声,让他们买到只有在洛杉矶和纽约才能淘到的宝贝。

“美国广场的名字,产品选择以至页面设计都是由中国人自己完成的。而我作为美国广场的首席执行官,亦拒绝了美国同仁的看法及意见。”

据Ron介绍,美国广场所有产品均是由美国公司在美国本土生产及制造,确保可控制每个生产工序及产品质量。“我们不只是售卖不同种类的美国产品,我们亦同时将美国时尚生活模式带到中国来”,Ron表示。

“只要您能透过手机, 平板电脑 , 桌面及手提电脑上网 , 並且喜欢网购 , 希望透过使用高质量的美国产品提升生活质素的人 , 您便是我们的目标顾客。”

中国电商市场有待“百花齐放”

当谈及中外电商的不同时,Ron认为,在网购市场上,美国人民拥有更多的网购平台,网民有较多的选择,而中国高质量的电商平台相对要少一些,不过当下正逐步赶上,相信最终也会出现百花齐放的局面。

不过Ron强调,在质量上,国内网购市场还有待提升,希望可以让中国消费者享受到和美国消费者同样高质量的选择。“国内已经拥有不少国外代购网站,一定要把自己的平台打造成为最与众不同的一个。”

“我有了解马云先生及他建立的成功企业,而本人对此感到钦佩。易趣的问题在于管理层将美国的商业模式直接空运到中国,他们认为在美国成功的模式,在中国也会适用,没能走进中国百姓的生活。这个故事使我们认识到,在中国经商需要为中国量身定制不同的营运模式,譬如现在的美国广场。”

美国房贷利率低买房相对轻松 中国房产电商发展迅速

“有许多开发商在网上卖房子,这就是中国的‘房地产电商’。我了解到这个网上业务在中国正迅速发展。”

在中国,E-business肯定在不断发展,然而在美国市场,遇到了一点小麻烦,或许更严重一些,在2008年爆发了经融危机,但我很高兴的是美国的房产市场正在恢复。

说起房地产电商,就有必要说一下中国房价过高的问题。在美国,如果白领们愿意的话,可以申请20年,25年或者30年的贷款。“不过,最近因为银行出现了困难,无法给出更多的贷款,但在政策跳跃的限制下,利率非常低。在美国,也许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时期去投资房地产市场,因为目前利率比较低。”(新华房产调查 记者 孙祥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