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缤纷兴隆御府绽放

——兴隆御府3月16日认筹盛典火爆进行

房天下  2014-03-17 09:16

[摘要] 初春的微凉,也抵挡不住兴隆御府认筹盛典的火爆!于三台子居住核心,一股宜居之风席卷全城。

初春的微凉,也抵挡不住兴隆御府认筹盛典的火爆!于三台子居住核心,一股宜居之风席卷全城。

缤纷的色彩于3月16日在兴隆御府绽放,位于怒江北街与赤山路交汇处的“兴隆御府”认筹活动正式开始。认筹活动9点开始,时间未到售楼处里就已人头攒动,喧哗声不绝于耳。随着慷慨激昂的小提琴曲,现场来宾争先恐后的想要在正式认筹的天抢个“好彩头”,能够排到一个优先选房的号码。现场美丽的静态模特将“春、夏、秋、冬”的四季主题演绎,鲜艳的色彩与唯美的设计向现场来宾展示双公园美宅带来的浪漫生活。对于“兴隆御府”打出的“双公园美宅”的产品概念,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同,发展商友隆兴业地产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此有独到的见解:“在我们看来,对人的关怀、对亲情的重视、对爱的呵护,这些才是居住的本义,也是一个楼盘、一个社区的魅力所在。”

作为友隆兴业集团在2014年重点打造的双公园景观示范项目,兴隆御府可谓是集万千优势于一身。从区位来说,项目位于怒江北街与赤山路的交汇处,地铁二号线三台子站距项目仅有一站距离,让业主在工作和出行时将会十分的方便。与此同时,作为片区中拥有双公园景观的优质项目,居住在这里所享有的生态价值也是不言而喻的。项目两旁的市政景观公园以及由开发方斥巨资打造的500米长的景观示范公园,届时将有数十种花卉和植物引入公园,从大型景观构建到细节小品的处理全部精雕细琢,只为营造完美的公园生活体验。这两个公园不仅能为业主带来每天鸟语花香的健康生活,更有着人生“左右逢源”的美好寓意。

为了将公园的价值化,兴隆御府在产品的规划和设计方面也是处处精益求精。50-130㎡的优质户型,每个户型都经过了精心的排布和设计。不仅确保每一家的空间布局合理,面积适中,阳光和清风随时光顾,更保证了每一家都能观赏到楼下的双公园美景,享受风景如画的惬意人生。

如此火爆的认筹活动仍在继续进行,只需一成首付,即刻拥有双公园美宅,同时私享三重认筹大礼,机会一旦错过就不再!期待缤纷多彩的双公园浪漫人生,如约绽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