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农行报告:中国房地产市场高速增长时代接近尾声

证券时报网   2014-03-20 19:39

[摘要] 近日,农业银行发布《2014私人银行财富配置报告》,报告指出,中国房地产市场高速增长的时代可能正在接近尾声。报告认为,在复杂错综的宏观背景下,各大类资产的表现也将出现分化。

近日,农业银行发布《2014私人银行财富配置报告》,报告指出,中国房地产市场高速增长的时代可能正在接近尾声。

报告指出,2014年美国经济的复苏确定,但是由于2013年资产价格涨幅已经很大,所以2014年的表现可能不如2013年;欧洲则有望重新演绎美国在2013年从衰退到复苏的转机;新兴市场国家受美元周期的影响,面临资本流出等问题,可能成为2014年的风险点;中国则正处在经济增长速度换挡期、结构调整阵痛期、前期刺激政策消化期三期叠加的阶段,2014年面临着明显的挑战。

报告认为,在复杂错综的宏观背景下,各大类资产的表现也将出现分化。比如国际债券市场将要进入美元流动性逐步回归正常的后QE时代,中国债券市场也面临着类似阴影;欧洲股市则可能处于上升趋势的形成点,有望成为2014年全球股票市场中的佼佼者;黄金市场逐步开始出现正面的投资机会;而中国房地产市场高速增长的时代则可能正在接近尾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