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的地产荣登"2014地产百强"

——丁香湖美的城隆重登场

房天下   2014-03-28 11:26

[摘要] 3月27日,“201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在会议现场,美的地产集团继2013年成功入选百强榜后,再次荣获“201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

3月27日,“201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在会议现场,美的地产集团继2013年成功入选百强榜后,再次荣获“201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

本次盛会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单位共同主办,是房地产业内重要的年度评选大会之一。评选机构认为,在行业分化、市场竞争激烈的关键时期,入选的房地产百强企业能找准自身定位、把握行业大势,借助于低风险高潜力的城市布局、多元化业务汇集的优势、覆盖主流需求的产品,在房地产市场中熠熠生辉,成为行业的先行者。

美的地产集团作为近年来房地产行业内,带有制造业背景成长较快的房产公司之一,在“立足顺德,走向”的发展目标指引下,利用短短的三年时间,从局部单一性房产公司迅速成长为区域化综合性房产公司,目前已在10个城市布局,涉足华南、华东、华中、华北、东北、西南区域,初步构建了发展的框架。目前各在售项目都在当地市场赢得了良好口碑和高度认可,甚至成为当地的行业标杆。美的地产集团也在2013年突破百亿销售规模,成绩斐然。

“百亿新起点、再赴新征程”,美的地产将持续秉承"筑城,筑家,筑未来"的品牌理念,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的企业经营能力和出色的规划开发能力,逐步成长为行业知名的性房地产开发企业。

“中国地产百强”的美的地产挥师沈阳首部力作——美的城,丁香湖畔所在地,地铁10号线贯穿门前,举步即达丁香湖。项目占地40万平,总建筑面积100万平,其中规划有花园洋房、电梯洋房、瞰景高层及10万平商业。

美的城120-139平六层洋房,97-123平电梯洋房,72-112平高层,让您徜徉在百万平森林低密生活中,地铁规划6、9、10号线及齐全配套生活圈让您从容于都心与湖畔。

经典的ARTDECO建筑风格,功能空间有经典两房、完美三房、洋房带花园和地下室等户型,满足不同人群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户型特点多为一梯两户、南北对流、高得房率,户型方正且功能户型实用性强。森林漫步式园林,将维也纳森林、挪威森林移至家园。

临时销售中心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南大街乐购超市南50米(省实验中学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