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千万购房基金"圆置业梦 房天下3.30看房团凯旋

房天下  2014-03-30 18:57

[摘要] 2014年3月30日,春暖花开,而沈城楼市掌控权转向买方市场的迹象,也令沈城购房者的购房热情被点燃。金三银四购房佳季,沈阳房天下“千万基金梦”看房之旅第三季火爆开启,集结722名购房者,六线齐发奔赴31家沈城热门楼盘,让更多人在2014年实现安家置业的愿望!

2014年3月30日,春暖花开,而沈城楼市掌控权转向买方市场的迹象,也令沈城购房者的购房热情被点燃。金三银四购房佳季,沈阳房天下“千万基金梦”看房之旅第三季火爆开启,集结722名购房者,六线齐发奔赴31家沈城热门楼盘,让更多人在2014年实现安家置业的愿望!总计超千万元的巨额优惠,现场成交2组,深度意向成交51组……本期看房团在众网友的好评中,完美落下帷幕!

房天下看房团

看房团南二线网友合影

现场成交2组 优惠力度齐点赞

沈阳房天下看房团,一直致力于为购房者提供最优质的的房源,最周到的看房服务,以及额度的优惠。本期看房团更是从之前的“百万基金梦”升级为“千万基金梦”,携手荣盛紫提东郡举办补贴活动,为购房者提供每平560元的购房补贴,补贴累计达千万;此外,其他楼盘均有房天下提供的不同程度的优惠,并且当日成交的购房者将获赠美的压力锅一台,一周内成交的获赠美的电饭锅一台。

房天下看房团

置业顾问讲解沙盘

巨大的优惠力度,更大程度的激发了购房者的买房热情,本次看房团意向成交51组,盾安新一尚品现场成交1组,万锦香樟树现场缴纳诚意金1组。盾安新一尚品成交的史先生是次参加房天下看房团,并且当场就买了房子,他在获得房天下提供的总房款减3000元的优惠后,激动的表示:“之前自己走了几家楼盘,这次带了钱来看房但没想到真能遇到合适的!跟着房天下来看房就对了,3000元都可以买一个大件的家电了!”

房天下看房团

深度意向客户仔细询问并计算房款

六线奔赴31盘 满足不同置业群

定位精准、覆盖率广是房天下看房团的一大优势。本次看房团共分六条线路,覆盖沈城31家精品楼盘。根据市场需求意向,本次看房团在南部共设计三条线路,浑南两条线以及长白苏家屯线,此外还有西线、北线以及东线等热门购房区域。所涉及的产品类型丰富多样,有高层,有多层,有满足刚需置业的普通住宅,也有适合改善性置业的洋房……

而本次前来看房的购房者也包含了各个年龄层与置业群体,有外地来沈的置业者,有年轻的情侣来买婚房,有帮儿女看房的老两口,还有一家祖孙三代四人共同来看房……笔者所在的南一线中的购房者热情高涨,每到一个楼盘,购房者都会围着置业顾问详细咨询,更有的购房者最终留在了售楼处进行更深层的询问,表现出强烈的购买意向。

房天下看房团

置业顾问讲解项目

千万基金梦 置业路上保驾护航

马年房天下发起的百万基金梦,已经被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所熟知并认可,而如今百万基金升级为千万基金,更是昭示着房天下将在这条道路上继续前行。这也受到了更多购房者的高度赞扬!李先生是在两位朋友的陪同下来看房的,他表示:“自己看房太慢了,跟着房天下看房,一下午可以看这么多房子,很有效率,还可以集中比较一下!次参加看房团,给个好评!”

在看房的过程中,房天下论坛站长利用房天下APP随时播报看房盛况,这也引起了购房者们极大的兴趣。一位使用房天下APP报名看房团的年轻人更是向坐在她旁边的人介绍房天下APP,可以看房产资讯,可以选房源,还可以去论坛讨论,成为购房置业的实时利器!

本次看房团,在众多购房者的好评,与一系列彰显人气的数字中,完美收官!在回程的车上,购房者们依旧热情不减意犹未尽的讨论着今天所看到的房源,更有不少人开始询问下一次的看房团将在何时?在金三银四购房季到来之际,市场破冰、房价回归、产品丰富,令购房者们在置业中更为主动也更有自信了!而房天下将在购房者的置业道路上继续保驾护航,下一次,我们4月13日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