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用"音"与"画"解读生活

——中恒广场【行为艺术展】3月29日惊艳铁西

房天下   2014-04-03 10:44

[摘要] 3月29日晚上7点,兴华南街与南十路交汇处,中恒广场的3层LOFT房间内,3组乐队隔着玻璃无声开唱,过往路人只见其人不闻其声,纷纷停下脚步驻足观看,没到10分钟,现场就聚集了数百人……而3组乐队也开始有声表演,为铁西带来了一场即兴的视听盛宴。

一场行为艺术,一次关于怎样选择生活的探寻……

3月29日晚上7点,兴华南街与南十路交汇处,中恒广场的3层LOFT房间内,3组乐队隔着玻璃无声开唱,过往路人只见其人不闻其声,纷纷停下脚步驻足观看,没到10,现场就聚集了数百人……而3组乐队也开始有声表演,为铁西带来了一场即兴的视听盛宴。

据本次活动的组织者,中恒广场营销负责人介绍,本次的行为艺术表演活动没有任何提前告知,没有项目介绍,甚至活动现场的3层LOFT样板间都没有项目名称,以免路人因为商家信息的介入导致真正表演体验的弱化,仅是通过本次行为艺术表演,向关注和支持中恒广场的客户,传达项目所倡导的生活方式与生活观念。

据悉,本次中恒广场行为艺术展的主题为《多种选择,多样人生》,位于1楼的国外乐队演唱曲目全部为年轻人钟爱的流行音乐与摇滚音乐,2楼的乐队演唱曲目全部为70后所钟爱的民谣歌曲,而3楼的乐队曲目为40岁以上人群所熟知的经典老歌。3层楼囊括了3个年龄层人群,这也是当日现场人气火爆的主要原因。而目前中恒广场所推出的产品业态,也非常适合这3类人群的生活方式与投资模式。

一.年轻人群——在兴华南街,住LOFT

作为兴华南街的在售公寓,中恒广场为使产品具备更高的性价比与产品力优势,将所有公寓产品规划为4.8米层高的LOFT产品与3.5米层高的类LOFT产品。与其他同类产品不同,项目占据兴华南街核心位置,家乐福、万达、茂业、新玛特以及铁百等五大商场下楼即是,购物、娱乐、休闲机能一站式满足,非常适合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此外,地铁1号线与9号线咫尺相约,且9号线地铁口未来将直通地下停车场,出行方式、效率无可比拟。

而买1层得2层的性价优势,30-60㎡空间立体组合分割的居住体验,也正是年轻族群追寻的理念。

二.中坚阶层——12部电梯,提升效率

作为仅有20层的商业综合体,中恒广场为缩短办公客户使用者等待电梯的时间,提升办公效率与运输效率,竟构筑了3大交通核,使用了12部电梯,这大大超出了众多写字间与公寓的电梯需求,更超出了许多人预想的数量。

这意味着,在中恒广场置业的业主,无论是办公者还是居住者,几乎不会出现上、下楼等电梯的情境,更不会出现上、下班时间电梯拥堵,久等不来,荷载过量等问题,从效率、安全、业主舒适度等多方面提升品质。

三.成熟阶层——人脉汇合地,纳财八方

中恒广场的300-600㎡沿街商网,更将成为成熟的财富阶层追逐的财富热土。繁华百年的兴华南街可谓,近3年来几乎无商铺可售!加之中恒广场沿街商网面宽较大,1-2层的动线规划合理,为商家提供了比较充足的展示面。

此外,300-600㎡的类独栋办公紧临纳帕名门,属于闹中取静的办公区,非常适合“展示+办公”的商家,附带的大面积露台赠送,公共休憩露台等空间,更使产品具有了性价与品质优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