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我是中心 没有之一 沈阳裕景中心新品限时认筹

房天下   2014-04-03 16:39

[摘要] 沈阳裕景中心,是裕景地产集团在东北地区的第二个综合体项目,裕景中心力邀十个国家上千名规划师、建筑师、设计师,倾力打造城市精英群体、富贵圈层心中的理想生活之城。

沈阳裕景中心,是裕景地产集团在东北地区的第二个综合体项目,裕景中心力邀十个国家上千名规划师、建筑师、设计师,倾力打造城市精英群体、富贵圈层心中的理想生活之城。

进入2013年,裕景中心通过大力度认筹优惠迅速吸纳人气与关注度。通过自身建筑高品质赢得行业内与客户的极佳口碑,在金廊核心之上,树立起新派大宅的标准!

2013年10月19日,沈阳裕景中心在全程万众瞩目之下,开盘热销,领冠金廊,震撼全城。

我是中心没有之一

沈阳裕景中心项目位于沈阳金廊核心地段,与市府恒隆广场相连,是可以同时享受市府商圈和青年大街双商圈的高端豪宅项目。

裕景品质 中心标准

项目总占地8.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5万平方米,规划建设为集超五星级酒店、超5A级写字间、国际商业中心、酒店式公寓、高端城市住宅、大型停车场等多维业态的大型国际都市综合体,以领先国内,比肩国际的标准,在沈阳城中心以百万平综合体,引擎沈阳城市潮流发展。

2014新品加推 限时优惠

项目在开盘以来,受到了各方高端人士的关注,也受到了市场与客户普遍的认可。2014年,在承接开盘热销的势头及客户对于沈阳裕景中心优质房源的渴求之下,沈阳裕景中心推出高区112-234㎡新派大宅。

高区新派大宅,以源自香港的设计理念,以依托世界居住生活标准,以自身优质的项目气质做承载,对原有产品进行多维度升级,诠释沈阳裕景中心“新派大宅”独有生活感知。

同时,即日起至4月26日,认筹2万即可享受93折优惠。限时优惠,撼世登临沈城。

项目地址:青年大街市府恒隆广场南侧(地铁青年大街站A出口北走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