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沈阳建立“休闲旅游商圈”

时代商报   2014-04-29 08:27

[摘要] 沈阳自开通“72小时过境免签旅游”后,又在全国率先建立“休闲旅游商圈”。昨日,记者从沈阳市旅游局获悉,商圈以游客为主要经营对象,集休闲度假与购物娱乐为一体,并将为沈阳打造另一处休闲游好去处。

沈阳自开通“72过境免签旅游”后,又在率先建立“休闲旅游商圈”。昨日,记者从沈阳市旅游局获悉,商圈以游客为主要经营对象,集休闲度假与购物娱乐为一体,并将为沈阳打造另一处休闲游好去处。

该商圈位于浑南奥体中心区域。这里聚集了各种旅游商贸服务企业,蕴含了全运观光、休闲度假、购物娱乐、体育赛事、商务考察等旅游商机,完全具备了构建休闲旅游商圈的条件。此外,浑南新区政府也已经围绕此区域,设计、推出了一大批内容丰富、特点鲜明,突出差异化、特色化的半日游或一日游休闲娱乐旅游产品。

未来,沈阳市旅游局还将在全市发展休闲旅游经济,挖掘培育一批集休闲度假、娱乐购物为一体的休闲旅游商圈。

中国30城房价泡沫排行榜出炉 沈阳居第4位

中金:下半年中国经济同比增速难改善

险资频繁“狩猎”地产股 股权分散型公司易成“猎物”

房地产税立法应体现百姓期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