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巨星有约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IEC全球品牌发布会

房天下  2014-05-08 10:23

[摘要] 事业有成,您是否在寻找新的创富机遇、安全资产?是否想将孩子送进世界名校,给他们最好的未来?是否想在全球最宜居的城市享受更健康、舒适的生活?

事业有成,您是否在寻找新的创富机遇、安全资产?是否想将孩子送进世界名校,给他们的未来?是否想在全球最宜居的城市享受更健康、舒适的生活?地产专家碧桂园,依托全球二百多个地产项目和全产业链的强大优势,布局、全球重点城市,打造国际展销中心(InternationalExhibition Center,简称IEC),为每一位成功人士规划海外生活,拓展全球资产版图。

5月18日,IEC将于佛山希尔顿酒店举行全球品牌发布会,届时13大展销中心将共同震撼亮相佛山,据悉,发布会当天还邀请到了某位国际巨星光临现场助阵,神秘身份引发众人猜想。

碧桂园,国内房企10强,福布斯亚太上市30强,22年来在全球拥有超200个高品质地产项目,服务约100万业主。“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驰名全球。2013合同销售金额约达人民币1060亿元,同比增长约123%,跻身千亿军团行列。

碧桂园不仅在国内创造了众多人居奇迹,更前瞻性的战略布局海外,在全球打造了多个高品质项目。马来西亚的碧桂园·金海湾项目,2013全年热销近100亿,项目开盘半年30%!同样在马来西亚,选址吉隆坡新兴豪宅板块加影新城的碧桂园·钻石城,致力于打造当地的五星级别墅社区。即将开盘的澳洲项目碧桂园·莱德花园,携手澳洲百年设计名企,研发270度全景优质公寓,相信一开售又会在当地掀起一场热销旋风。

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为每个成功的中国人配置全球资产

碧桂园不仅仅致力于打造的品质楼盘,更为事业有成、渴望梦想生活的财智阶层,专门设立国际展销中心——行业内首创的4S旗舰店,以资产配置为主要功能,涵盖置业、投资、移民、留学等专业辅助功能的国际资产配置品牌。更前所未有的推出“高级定制”服务,在全球范围内,为财权领袖量身定做企业总部、金融总部、家族庄园等大宗房产产品。

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立足于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延伸布局于厦门、杭州、南京等13大核心城市,未来足迹还将迈向全球重点城市,向国际一流的“全能生活规划师”出发。

13大国际展销中心:佛山(即将开放)香港(已开放)广州(已开放)上海(已开放)北京深圳沈阳南京杭州昆明西安重庆厦门

(各项目、国际展销中心根据投放媒体版面和所处地理区域,择选部分展厅地址发布)

佛山国际展销中心(即将开放):

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佛山希尔顿酒店旁

香港国际展销中心(已开放):

香港九龙佐敦弥敦道345号宏利公积金大厦901-904室

北京国际展销中心: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乐成中心B座5楼

上海国际展销中心(已开放):

上海静安区常德路851号(近昌平路)

深圳国际展销中心:

深圳市罗湖区红岭中路1002号寰宇酒店1层

广州国际展销中心(已开放):

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233号中信大厦1806-07

沈阳国际展销中心:

沈阳市于洪区于洪新城碧桂园银河城销售中心旁

南京国际展销中心:

南京东•句容市碧桂园大道2号•凤凰城

杭州国际展销中心:

杭州市下城区凤起路357号

昆明国际展销中心:

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南亚风情城B座401室

西安国际展销中心:

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科技路38号林凯国际大厦912室

重庆国际展销中心:

重庆市渝中区英利国际金融中心大厦19-1

厦门国际展销中心:

厦门市思明区财富大厦4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