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任志强否认今年不买房需再等30年 称报道造谣

中国新闻网  2014-05-09 05:01

[摘要] 昨天有媒体报道称,最近在一个讨论会上,华远董事长任志强发出“2014不买房,就需再等30年”的言论。不过,该报道马上遭到了任志强的否认。任志强昨天在微博上称该报道造谣,并表示“从境外回京后从未参加过任何论坛等各种与公司内部活动无关的外部讨论”。

昨天有媒体报道称,最近在一个讨论会上,华远董事长任志强发出“2014不买房,就需再等30年”的言论。不过,该报道马上遭到了任志强的否认。任志强昨天在微博上称该报道造谣,并表示“从境外回京后从未参加过任何论坛等各种与公司内部活动无关的外部讨论”。

在楼市一片风声鹤唳之际,有“任大嘴”之称的任志强成为少数的“看多派”,他日前在微博上开腔反驳楼市唱空论,称中国房地产没有泡沫。

5月6日,任志强借《美国房地产泡沫史》一书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书中认为造成泡沫的原因,一是购房的个税减免政策而造成房价过高,这也许与中国正好相反。二是向低收入家庭提供降低贷款标准的个贷,这与中国也恰恰相反。无法找到中国泡沫的论据。”

在任志强看来,虽然今年房地产销售增速下降,但并不可怕,在城镇化推进背景下,房地产市场整体形势并不会变。

不过,瑞银、野村证券等外资投行最近则纷纷发布报告警示中国楼市风险。野村证券称,中国房地产调整已经开始。大规模的住房供应过剩,再加上开发商资金短缺,造成了中国住房市场的滑坡。

楼市调控仍存"红线"

房贷优惠利率难寻 外资行不支持组合贷款

一季度个人房贷同比增两成 首套房占比超九成

楼市政策:调还是不调 这是个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