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机器猫与黄飞鸿夫妇齐到场“庆祝”美的城

——5月10日美的城样板房开放,场面如春运

房天下  2014-05-13 10:20

[摘要] 周六的阳光明媚,温度不高不低,长袖短袖随意搭。大清早不到9点钟,美的城售楼处就挤满了人,20个不同表情的机器猫占满了草坪执意代表美的城欢迎各路朋友的莅临。9点刚过,伴随着一首耳闻熟悉的黄家驹版“真的爱你”正式拉开了今日的主题:美的城样板房、园区盛大开放!

周六的阳光明媚,温度不高不低,长袖短袖随意搭。大清早不到9点钟,美的城售楼处就挤满了人,20个不同表情的机器猫占满了草坪执意代表美的城欢迎各路朋友的莅临。9点刚过,伴随着一首耳闻熟悉的黄家驹版“真的爱你”正式拉开了今日的主题:美的城样板房、园区盛大开放!

忽然,一阵香味扑鼻而来,好多人都拿着餐劵在美的城早餐车那免费领取粤式早茶呢,正宗的广东风味,福利了咱沈城人啦。

富丽堂皇的售楼处门口,站着俩人,仔细一看,那不是黄飞鸿和十三姨吗?OH ,my god!连他俩都来了,非常有江湖气概的欢迎着吃的心满意足的来宾们(机器猫心里有点不服气)~哈哈,两拨抢上了~

进入大堂,眼前一亮啊,精神抖擞的专业销售团队已经等候多时了,来宾们边参观,边嘀咕着,“这美的城真不愧是大品牌,看看人家这售楼处装修,看看人家这排场,这趟来的真值,买房还得看大品牌!”

销售人员专业细心的讲解着美的城的所有细节,大伙围着沙盘听的认真着,好像把家安在这里就特别放心那种!

跟随着销售人员走遍了整个售楼处,来到了一条鲜花慢慢的石板小路,这是通往今日来宾们最关心的“变态样板房”!!

极具变态的97平闪瞎了大伙的眼睛,有木有?3房2厅,还带入户花园,明厨明卫,变态了,有木有?紧接着进入81平的未来科技房,里面的各种新鲜玩意,没见过都不算新奇事,压根怎么用都有点蒙圈,幸好美的城的销售人员做足了准备,讲解着每一个新科技的用法,听得大伙是目瞪口呆!接着,还有112平、106平的大三房,进入之后有种不想回目前住的地方感觉,有木有?

当时有不少情侣,女的都小声对男的说,“咱俩婚房就得选这了,环境又好,户型更好,还有地铁2号线,将来还有10号线,去哪都方便连车都不用常开了”。

从样板房出来,就是一大片草坪,20个机器猫欢快的在草地上尽显身手,不少来宾都抢着和它拍照,现场还可以免费打印照片呢!

大伙看看这现场,这偌大的草坪都可以用来进行结婚仪式啦,很浪漫啊,有木有?

美的城的惊喜真是不断,除了蓝胖子,除了港式美食、除了变态样板间、除了怀旧乐队,还有两只漂亮会开屏的孔雀哦~想和它拍照也是可以的,不少人都抢着去和它玩耍,弄得一旁的蓝胖子又嫉妒了(真素一个小气的伦)

大美园林72-139平地铁 全城认筹美的城,是来自佛山的千亿美的,以做家电的精工标准,良心打造的百万平低密品质大城。美的城独创的森林漫步式园林和2.5公里长环形慢跑道,是丁香湖乃至沈阳前所未有。产品规划有6层花园洋房、9层电梯洋房和瞰景高层,自身规建10万平商业,同时享受育才学区和地铁10号线……更是悉心打造72-139平沈阳《最美的》户型,南北通透、方正格局,并附赠阳台、露台、入户花园等情趣空间,同时多为大开间、短进深的空间设计,让美的城堪称丁香湖片区舒居经典。

目前,美的城正在全城火爆认筹中!美的生活,恭迎您的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