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看五矿弘园!好大的蜘蛛侠!

——巨型蜘蛛侠空降沈阳黄河大街五矿弘园

房天下   2014-05-19 10:12

[摘要] 5月16日,一个巨型蜘蛛侠,现身沈阳黄河大街上的五矿弘园营销体验中心。该蜘蛛侠高约10米,颜色醒目、身形巨大,成了黄河大街的一道抢眼风景,吸引了不少市民纷纷拿出手机、相机争相和这位超级英雄合影。

  5月16日,一个巨型蜘蛛侠,现身沈阳黄河大街上的五矿弘园营销体验中心。该蜘蛛侠高约10米,颜色醒目、身形巨大,成了黄河大街的一道抢眼风景,吸引了不少市民纷纷拿出手机、相机争相和这位超级英雄合影。

在此之前,沈阳街头已经出现过一批“蜘蛛侠”给母亲送鲜花蛋糕、给协警和环卫工人送水、给全城上班族送地铁票。

据悉,这个巨型蜘蛛侠,以及一系列的蜘蛛侠活动,都是五矿地产为了宣传旗下五矿弘园项目而做的营销活动。

此次五矿弘园的系列蜘蛛侠营销活动,在微博、微信等网络社交平台引起了全城热议,加上借势欧美大片《超凡蜘蛛侠2》火热上映,可谓是赚足了大众的眼球。

由此可见在竞争激烈的房地产市场,传统的宣传营销模式已经不能再满足需求。与娱乐热点时事结合的创新营销方式,不乏为一种新的模式。

在巨型蜘蛛侠亮相之后,五矿弘园微信平台又发出了送福利的消息。只要去地铁口,与五矿弘园真人蜘蛛侠合影,发到朋友圈集齐30个赞,便可兑换《超凡蜘蛛侠2》的电影票。

此外24日当天现场与巨型蜘蛛侠合影,也可兑换电影票。想要免费拿福利的同学,可以关注五矿弘园的微信公众账号了解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