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资源型住宅成百姓置业热点乐天圣苑核心价值飙升

房天下  2014-05-22 16:02

[摘要] 乐天利进驻沈阳北站乐天百货,沈阳乐天百货在5月31日正式开业,届时乐天利也将开门迎客。以后在北站附近的小伙伴们可以去乐天百货品尝营养、美味的乐天利大餐喽~

4月乐天圣苑高层景观房加推受到置业者热捧,置业者在关注乐天圣苑地段以及品质的同时,对乐天圣苑自身的配套设施更是青睐。乐天圣苑身居自然,触手繁华,成为城市中心资源型住宅的标准典范。

随着社会生活的进步和人们置业观念的改变,资源型居住越来越受到市场的追捧。市场中大部分人坚信,选择房产品时,配套资源是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资源是否充沛,不仅关系到未来生活是否便利、舒适,从长远来看,更关乎房子的保值增值。据乐天圣苑销售处负责人介绍:大部分业主选择乐天圣苑是朝着乐天的“资源配套”来的。

金廊作为沈阳核心区域的发展优势正在逐步显现,加之有实力的开发商强势加盟更让金廊成为置业者的。乐天圣苑作为乐天世界沈阳的个项目,势起金廊。在乐天百货、乐天玛特、乐天室内游乐场、乐天写字楼、乐天酒店、乐天购物中心、乐天影城依托下的乐天圣苑将成为金廊“资源型”住宅的。

一期荣耀面世二期震撼而来

3月份位于北站后的翔云楼拆除,正式标志着乐天世界二期的动工兴建。乐天世界二期项目包含:乐天室内游乐场、写字楼、酒店等......即将在5月末开业的乐天百货、影城的开业将为业主带来专属的便捷生活体验,在乐天项目二期建成后,真正的一站式生活会完美呈现在业主眼前,您买的不仅仅是一套房子,更是一个家、一种时尚、便捷、快乐的生活理念。

百万平乐天商业项目,40年产权乐天自主经营,将为业主提供最稳妥的置业保障。如此大体量的开发项目,且占据不可复制的区位优势的乐天圣苑,定将成为金廊之上不可多得的置业。

资源、品质、以及口碑,造就了了今天圣苑热销成果,同时也提升了资源型住宅的稀缺价值。未来的乐天圣苑必然会随着沈阳乐天世界的建成,获得更大、更多的资源利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