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红五月收官之战 528秒杀沈阳四套房源遭疯抢

房天下  2014-05-29 05:00

[摘要] 房天下讯 528百场整点秒杀,沈阳共推出4套特价房源,上百位网友参与秒杀,经过激烈的秒杀,4个房源都被网友成功收入囊中。在回访过程中笔者了解到,秒杀成功的网友之一陈先生是为了给父母置业,可以说房天下528整点秒杀不仅实现了网友的置业梦,也圆了网友的孝心梦。

房天下讯 528百场整点秒杀,沈阳共推出4套特价房源,上百位网友参与秒杀,经过激烈的秒杀,4个房源都被网友成功收入囊中。在回访过程中笔者了解到,秒杀成功的网友之一陈先生是为了给父母置业,可以说房天下528整点秒杀不仅实现了网友的置业梦,也圆了网友的孝心梦。

528整点秒杀 沈阳房源优惠根本停不下来

移动购房节第二季火热进行中,从515我要五折到518百场看房团,再到520整点秒杀,优惠力度轰动。此次528秒杀,沈阳房天下为广大沈城购房者提供了4套特惠房源,分别为1套7.2折优质房源和3套8折高品质房源。整场秒杀获得了沈城购房者的高度关注,4套特惠房源瞬间被秒,为购房者劲省18.44万。

外地网友实现置业梦 圆了孝心梦

错过520不能错过528,528整点秒杀沈阳4套特价房源惊喜不断。沈阳五彩阳光城7.2折房源秒杀价46.30万,直降18.44万,13点档火爆开抢。陈姓网友瞬间秒中,网友目前身在长春,购房意愿十分强烈,并将于近日到售楼处了解房源详情。他表示,自己的父母特别喜欢沈阳,所以他想在沈阳为父母买一套房。由此看来,528秒杀不仅实现了网友的置业梦,更圆了网友的孝心梦。

7号公寓秒杀于14时准时开始,一位成都网友喜获购房资格。7号公寓4#1-11-1房源秒杀价为35.3万元,秒杀中8折的优惠为网友劲省8.83万元。

广东网友梦想置业沈阳 沈阳刚需网友秒中沈北热盘

保利茉莉公馆8折房源整点秒杀于18点开始,数十位网友准时在线开始了疯狂秒杀,最终此套优惠房源被一位广东的张姓网友秒中。笔者在时间与网友进行了电话连线,从交谈中得知张女士是在网上看到的房源信息,可以说优惠力度很大,并且自己也想在沈阳置业就决定出手一试,没想到居然成功秒杀到了心仪的房源。据统计,保利茉莉公馆此次秒杀房源原价为47.38万,秒杀价为38万,一套房为网友节省了近10万元,加之保利茉莉公馆享有和平区教育资源,可以说是本场沈阳528秒杀中稀有的源。

地处沈北新区的雷明锦程项目也同样参加了此次秒杀,并于19时整点开秒。今日秒杀价为58.58万元,8折的优惠为网友节省14.64万元。至此沈阳528秒杀完美收官,超值的折扣,超低的价格让购房者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

万套特价房,激活红五月,沈阳推出6套秒杀房源、千套优惠房源惊喜不容错过。31日即将到来,如果您还没有买到合适的房子,如果您还在为房价纠结,不妨看看沈阳其他特惠房源,、地铁房、刚需小户、高品质房源震撼来袭,时间有限,先到先得,置业切莫错过良机,沈阳特价秒杀房将继续等你来抢!

 

任志强:假如房地产销量下降30%也不代表泡沫破裂

信用卡和房贷最影响个人信用记录

建筑部专家:今年楼市调控政策保持简单稳定

楼盘优惠促销难挽认购率下滑房价还有多少下降空间

万科料今年楼价平稳 刚性需求仍可持续15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