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辉湖畔里 圆你置业梦

房天下  2014-06-03 11:26

[摘要] 空气越来越糟?PM2.5爆表?想把家安在空气好的地方?那就金辉湖畔里吧!临湖而建,空气清新,金辉湖畔里是金辉地产在沈阳斥巨资打造的生态宜居住宅项目。

空气越来越糟?PM2.5爆表?想把家安在空气好的地方?那就金辉湖畔里吧!临湖而建,空气清新,金辉湖畔里是金辉地产在沈阳斥巨资打造的生态宜居住宅项目。

心动户型 虚位以待

金辉湖畔里产品以60-110㎡户型为主,户户南北通透,这正好迎合了沈阳地区刚需人群对于中小户型的需求。另外,项目产品户户送超大一室,一室变两室,两室变三室,充分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

临湖洋房,更让许多购房者动心不已!

由于产品定位准确,价格适中,因此得到了沈阳市民的一直认同及追捧。一位前来看房的市民表示,“我们家人就相中了湖畔里的户型设计,项目所处交通位置也特别方便,不远处就是湖,环境空气也好,真的不能再犹豫了,比之前我看的房子都要合我心意!”

完善配套 品质生活

每一个受欢迎的项目都有其成功的理由,金辉湖畔里不仅户型设计卓越,而且奢享3.6平方公里丁香湖自然生态,距丁香湖公园步行仅五距离。东西临公园水系,距离规划中的地铁十号线步行仅需五,交通便利,轻松到达市中心,周边商业规划完备,华润万家、卓尔商业、迪卡侬等满足日常生活所需,是的宜居生活公园地产。项目临近东北育才且已经与东北育才学校签约,业主儿女轻松就读东北名校。

现在去售楼处就有机会享受5000抵2万的现场大力度优惠活动哦!还在等什么?傍湖美宅虚位以待!

延伸阅读:

金辉地产1996年成立,开发足迹遍及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福州等17座核心城市。稳健成长的业绩,成熟的管理体系以及专业的管理团队,奠定了金辉地产百亿品牌房企的行业地位。企业始终以“辉耀生活梦想”为己任,以精心人文关爱、精筑产品细节,努力践行企业公民责任。荣获2014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等荣誉,福州金辉淮安半岛项目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典型项目的荣誉,各项荣誉是对金辉品牌实力的解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