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沈阳市政府南迁工作正式启动 浑南迎来发展新契机

房天下  作者:王鹭  2014-06-15 13:32

[摘要] 房天下讯:6月15日上午9点30分,在东陵区(浑南新区)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开幕式上,沈阳市市委常委、沈阳市副市长、浑南新区区委书记 洲宣布:沈阳市政府正式决定将搬迁至大浑南,南迁工作已经正式展开!并针对浑南未来的发展规划及前景作了重要讲话。

房天下讯:6月15日上午9点30分,在东陵区(浑南新区)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开幕式上,沈阳市市委常委、沈阳市副市长、浑南新区区委书记 洲宣布:沈阳市政府正式决定将搬迁至大浑南,南迁工作已经正式展开!并针对浑南未来的发展规划及前景作了重要讲话。

搬迁工作全面启动 浑南迎来全新发展契机

针对本次市政府南迁消息的正式确认, 洲市长表示:“四年前按照辽宁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沈阳市委市政府启动了‘大浑南’的建设,并作出了行政中心南移的决定。今天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这个决定从来没有改变过,只是对搬迁的地点做了适当的调整,也就是说,由计划的全运会运营中心,调整至已经建成的规划大厦和环保大厦。这一决定已经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批准,也得到了中央巡视组的肯定,目前搬迁工作已经全面启动。”

对于浑南这个未来全新行政区未来的规划发展, 洲则表示:“未来全运会运营中心将作为总部基地,进行对外招商;将引进航空、电子商务金融等企业;目前辽宁省“四大馆”—图书馆、博物馆、科技馆、档案馆将在今年十一前正式启幕;省里和市里的四大文化团体将于年底前入驻新的办公场所;同时,东北大学近万名师生将入住新校区;鲁美新校区也将破土动工;建筑面积十几万平米的妇女儿童中心也将投入建设!”在讲话中, 洲更是坚定的表示:“辽宁省委省政府、沈阳市委市政府,将浑南新城建设成中心城区的行政中心文化中心的决定是不会改变的。”

居住环境提升 房地产市场迎来利好

洲在会上,对目前浑南的发展水平做出了充分的肯定:“浑南新区的主要几个部分,浑南新城、沈抚新城、棋盘山地区,以及已经建成的以奥体中心为核心的三环内地区,整个建设都在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文化、卫生,教育等已经提升到和城区可以比拟的程度。未来有浑南户口的居民,可以享受免费的体检服务,体检中心年底前使用。”

在当天的房交会开幕式上,众多房地产开发商及房地产行业媒体人员到场, 洲在讲话中也强调了:“浑南新区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基础设施、配套最完善的新城区,若干年后将成为大沈阳中心城市的中心区。”而关于浑南未来的发展,也是到场地产商、媒体、参展房企最关注的一点。“对每一个房地产商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也为购房者的未来提供了增值与居住环境提升的良好空间,也希望众多地产商能够为购房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共同促进区域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