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沈楼市小幅回暖 上半月共18盘获预售许可

房天下  作者:张博   2014-06-20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6月上半月(6月5日—6月13日),沈阳共18个楼盘获得预售许可证,共3826套房源入市,其中住宅3729套,商业网点97套,审批面积达364311.7平方米。

房天下讯 进入6月,楼市赛程已经过半,从上半场各方表现来看,受市场整体环境因素影响,许多房企无论在土地成交量还是楼盘推售等方面表现较为谨慎。然而进入6月以来,在沈阳楼市限购政策传闻及市政府迁入浑南等相关因素的刺激下,沈阳楼市正出现小幅回暖的态势。

6月上半月共18盘获预售许可 3826套房源入市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6月上半月(6月5日—6月13日),沈阳共18个楼盘获得预售许可证,共3826套房源入市,其中住宅3729套,商业网点97套,审批面积达364311.7平方米。

市场回暖趋势明显 品牌房企领跑沈阳楼市

在冰冻了几个月后,沈阳楼市终于在综合因素的刺激下开始”解冻”,据房天下统计数据显示,沈阳400楼盘来电量在连续下跌四周后,在本周开始微升,同比上升11.7%。来电量的走高态势折射出购房者对于沈阳楼市的热情重燃,市场回暖的信号或正在释放。

从6月上半月预售情况来看,3826套房源的集中入市,无疑给六月的沈城楼市注了更多活力,从获得预售证的产品类型来看,刚需型产品仍然占据审批项目主流,且华润、中海、碧桂园及阳光100等标杆房企均在预售审批之列,颇有领跑沈阳楼市下半场之势。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沈阳市场受楼市低迷状态的大环境影响,几个月来也略显颓势,然而近期一些本地政策动向传来,一定程度上刺激了购房者的置业欲望,尤其是仍持观望态度的购房者。加之楼市进入下半年,房企为了加速走量完成全年的任务,通常会调整营销策略,以便化的迎合市场需求,由此一来,各标杆房企凭借品牌优势、口碑效应及刚需产品等因素,可以迅速占领沈阳市场份额。面对房企即将加大推售或调整价格的特殊期,购房者也应理性对待,综合考量楼盘性价比及自身购房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出手才是王道。

 

北二环完胜沈北 中海城35万买两房引爆楼市

五月70城市数据冰冷 市场人士一致判断为拐点

郎咸平称房价分化严重 楼市问题来自银行危机

降价城市占据半壁江山 房价逐渐回归理性

多地频传限购松绑:压力逼出地方松绑动力

土拍快讯:浑南两宗地再度流拍 沈阳土地市场难破冰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