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悉尼莱德花园6月28日迎来澳大利亚首次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4-06-27 15:42

中国房地产十强碧桂园集团在澳大利亚悉尼的首作----莱德花园,6月28日(本周六)即将在澳大利亚悉尼四季酒店盛大开盘!

自项目推出市场以来,无论在澳大利亚本地或海外均引起热烈的反响。碧桂园的品牌效应加上宜居的环境、设计团队、高投资价值以及产权,使得该项目的关注度持续高涨。尤其在6月城市展厅及样板房展示中心开放以来,引来数千客户前往参观,认筹客户数量更是不断攀升,市场热度持续上升。碧桂园莱德花园在中国及澳大利亚市场的万众期待之下,将在6月28日本周六在悉尼四季酒店迎来其在澳大利亚的首次盛大开盘。据悉,碧桂园的项目曾多次创造当地城市的销售奇迹,其2013年首站海外项目---碧桂园·金海湾(马来西亚),开盘吸引了上万客户,订购量超5000套、订购额超90亿人民币,创造大马神话。如今莱德花园如此火爆的态势,预视着6月28日开盘当日碧桂园即将带来又一个销售奇迹,并给悉尼市场一次全新的开盘体验。

碧桂园悉尼莱德花园具有多种户型可供客户选择,1房、1房+书房、2房、2房+书房以及3房的各式户型设计皆灵活实用。合理、人性化的空间布局和简洁、自然的设计风格,在室内布置上给予住户足够的自由发挥空间。据悉,1房价格从$488,000起,2房及3房则从$688,000和$888,000起。

中国房地产十强带来品牌效应

毫无疑问,品牌效应是影响消费者购买决策的重要因素。成立于1992年的碧桂园是中国家喻户晓的房地产十强品牌。其于2007年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教育等行业的国内著名综合性企业。自成立以来,其品牌价值和“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口号深入人心、享誉国内外,已在中国及马拉西亚打造超过200个高品质地产项目,服务超100万业主。

高投资价值,市场持续高涨

回顾过去20年,澳大利亚不单以最宜居国度闻名全球,同时,其稳定的政治经济状况及持续上涨的房地产市场也使其跃升全球投资热点区域。悉尼房地产市场更是势头强劲,强烈刚需使得房地产市场供不应求,房屋价格每年稳定上涨。尤其是处于悉尼城市发展计划的区域,邻近火车站及靠近学区及商业中心的项目,更是受到了市场的热捧。

全新城市花园,打造悉尼人居典范

优越的地理位置、著名房地产品牌、卓越设计、丰富多彩配套,所有这一切都已注定了莱德花园将掀起抢购热潮。作为碧桂园集团在澳大利亚的首作,莱德花园选址在新州政府UAP计划中发展的北莱德区,作为该区公寓项目,与北莱德城轨站仅几的超短距离,1站到著名华人区Chatswood,2站到Macquarie University,便利交通及少有的大型配套花园使项目在悉尼市场中备受关注。

碧桂园本次启用澳大利亚建筑名企Bates Smart为项目进行设计规划,每一细节尽显睿智、灵动、大气。莱德花园根据澳大利亚政府的高建筑标准打造。从窗户的角度设计到每一间房子的采光与通风,全都经过澳洲设计团队的精心设计,务求把自然、舒适和人性化的居住体验带给每一位住户。项目三栋建筑巧妙的高差设计让每个单元都能接受充分的光照。每一个窗户都经过设计师精细的角度设计,每扇窗都能观看到美景却不会看到隔壁单元空间,保证居住的私密性。优越的循环通风系统及雨水储备装置,通过减少能源使用达到环保的效果,将可持续理念渗入生活中。三栋楼之间坐拥约2,100平米的大型中心花园,精美园林设计为住户带来优越的园林景观享受。烧烤区、健身房、泳池、游乐区的完善配套,将澳大利亚生活的丰富多彩完美呈现。

碧桂园在进入澳大利亚市场的同时,坚守“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为澳大利亚及悉尼本地社区的发展贡献最适宜、最美好的人居产品。 编者相信,莱德花园6月28日的盛大开盘将带来另一轮的购房热潮,优越的地理位置、完善的规划配套以及合理的价格,必将成为自住或投资客户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