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33人疯抢保利茉莉公馆8.4折房源

房天下  作者:王玲  2014-07-02 10:48

[摘要] 房天下首届移动购房节力投上亿补贴感恩回馈购房者,6月27日至7月26日移动购房节第四季升级新玩法。每日早十点、晚十点全国力推两款特价房源,5折。抢购成功网友可购买超值特价房,若放弃购买可获得5000元现金大奖。下载房天下APP参与热门活动“5折每日疯抢”即有机会赢取50元话费。

房天下首届移动购房节力投上亿补贴感恩回馈购房者,6月27日至7月26日移动购房节第四季升级新玩法。每日早十点、晚十点力推两款特价房源,5折。抢购成功网友可购买超值特价房,若放弃购买可获得5000元现金大奖。下载房天下APP参与热门活动“5折 每日疯抢”即有机会赢取50元话费。

7月2日,沈阳秒杀房源为保利茉莉公馆。此套房源为一室一厅一卫一厨,49.8平,售价为29.9万,秒杀价为25.2万元,8.4折的优惠力度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最终133名网友疯抢一套房的局面在今日上午10点上演。

秒杀获胜者刘先生在之后的采访中表示,没想到自己这么幸运,能够秒杀到此套房源。“房子真的很便宜啊,我一直在关注。我是一个身在外地的东北人,籍贯是长春,但以后很想去沈阳定居。我经常看房天下,看到这套房源的时候很惊喜。买这套房子目的有两个,一个是回东北后自己住。另一个目的就是,可以短线投资。如果结婚还要另外买一套大一点的。

继移动购房节第四季"聚十惠 抢购30天"首映杀青后,盛况空前的移动购房节第四季抢房大战持续升温。据统计,截至7月1日中午12点,上线四天的"5折 每日疯抢"活动总关注人数已突破40万人,近3000房天下友参与房源秒杀,5折、总优惠额度达135万元的9套特价房源瞬间被秒。活动精彩不断,转发赚话费、秒杀赢5000元现金大奖仍在继续!

明天,沈阳还将推出一套更给力的特价房源,仍然在十点。大幅度的特价,大力度的优惠,房天下友,抓住机会,十点秒杀!

 

提取公积金别“扎堆儿”

沈化北厂区开拆:未来建高端住宅

上半年皇姑区财税收入增幅列九城区

昆山路东延线工程顺利 新建跨北运河桥本月完成主体

沈铁二号公路延长413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