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我与房天下APP的购房故事】讲述购房故事赢美的冰箱

房天下  2014-07-24 10:39

[摘要] 在这房天下创立15周年之际,沈阳公司特推出我与房天下APP的购房故事活动

在这房天下创立15周年之际,沈阳公司特推出我与房天下APP的购房故事活动。

您还在为买不到满意的房子发愁吗,还在跑遍沈城的大街小巷只为买一套满意的房子吗?房天下APP让你您一个手机在手,就能搜遍全沈城的楼盘,并与全沈城楼盘的置业顾问线上互动,让您买房更轻松,快捷!用了房天下APP客户端后,才知道买到满意楼盘原来soeasy!

活动召集时间:7月22日-7月29日

活动结果展示:7月30日-8月2日

参加资格:1.通过房天下APP客户端与楼盘置业顾问线上沟通,并成功签订合同的购房者均可参加

2.符合第1条的购房者,将自己的购房故事以主帖的形式,发布到业主运动大联盟论坛,然后将您的帖子标题和链接以回帖的形式,回复到本帖下面

(1)购房故事需包括合同照片

(2)购房故事包括APP上与所购买楼盘的置业顾问聊天记录,或APP上的与所购买楼盘售楼处的通话记录,聊天记录和通话记录两者存在一种即可。

(提供的与置业顾问的聊天记录和通话记录必须与合同上签订的楼盘一致)

(3)为了保证故事的真实性,购房者本人必须上传一张自己的单独照片

PS:APP上与所购买楼盘的置业顾问聊天记录截图如下所示

APP上的与所购买楼盘售楼处的通话记录

评选规则:购房合同照片 1分

APP上与置业顾问的聊天记录截图 1分

APP上的与售楼处的通话记录截图 1分

生动的购房故事 1分 (5位站长评分取平均分)

参加房天下线下互动,现场讲解APP 1分(例如:参与7月27日看房团,

并在看房团车上与网友互动讲解自身购房案例,APP下载与使用方法)

拉动自己所购房项目的置业顾问支持自己,每个置业顾问 0.1分

(支持方式:与所购买楼盘的置业顾问合照,并标注合影的置业顾问姓名,然后将所有与您拍照的置业顾问照片上传到购房故事一起,按照上传照片的人数进行计算得分)

获奖说明:在所有上传购房故事的网友中,评选出得分的两名网友为获奖网友

奖品说明:1.最终评选的两位获奖者会分别获得美的电冰箱一台

2.在房天下活动各推广页面对最终评选的房天下APP购房故事进行展示

奖品展示:

注:(奖品以实物为主)

房天下APP购房用户们注意啦,房天下喊您来说我与房天下APP的购房故事啦!!!

PS:最终评选出的房天下APP购房故事,会在房天下全网各平台对其进行推广宣传,房天下可有限使用其肖像权,请所有参加活动者认真阅读,如报名参加此活动网友均视为同意

如果您正在为东奔西跑买房发愁,往这看吧!

房天下APP让您不必出门,一个手机在手就能搜索到称心如意的好楼盘!so easy!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