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地锦城业主鲅鱼圈之旅7月27日喜悦归来

房天下   2014-07-30 13:27

[摘要] 七月的最后一个周末,金地业主鲅鱼圈之旅正式踏上旅程,金地锦城《波士顿年华季》月度活动的最后一场梦幻上演。

七月的最后一个周末,金地业主鲅鱼圈之旅正式踏上旅程,金地锦城《波士顿年华季》月度活动的最后一场梦幻上演。

清晨,即使是周末这样适合睡懒觉的时间,业主们还是比原计划集合时间提早到了很多。不到7点钟,300位业主已到齐售楼中心,在大厅内交谈甚欢,言语中充满了对这次旅行的期待。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业主们先后前往各自大巴处有序签到上车。等待期间,工作人员为业主发放了本次旅行的专属T恤和矿泉水,7点30分,6辆载满业主的大巴准时发车。

在3个半的中,工作人员分别为业主安排了补觉时间、互动时间和讲解时间。舒缓的音乐有助业主睡眠,而奖品为水枪的有奖问答,则引起了业主的热情。在路途中,锦城工作人员与业主们一齐唱歌、讲笑话,与车上所有业主欢笑着、交谈着,打成一片。

11点,营口鲅鱼圈山海广场前,大家留下了幸福的大合影。每个人都成为了其他人旅程中最幸福的景致。在天海之间,在蔚蓝之间,业主们赤脚踩着洁白的沙滩,呼吸着无比清新的空气,品尝着海岸线上最美味的一切。小业主们在大人们中间穿梭玩耍,海风冲走了一切喧嚣与纷扰。每个人都在此体会着淡淡的家的幸福。

回程路上,在夕阳的追随下,大家靠在座椅上累的睡着了。光影投射在每个人脸庞上,充满着满足与喜悦。锦城将不同职业、不同年龄,但却具有相似情怀的人聚在一起,构成了自己独有的褐石圈层。在这个圈子中,人们分享着与众不同的社区情感,搭建着这个城市最温情的大家庭。

8月2日,本周六,金地锦城高层75平米样板间真实呈现,欢迎亲见!详询024-83601111或400079960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