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铁建梧桐苑——高性价比河景现房

房天下   2014-07-30 16:49

[摘要] 当下,许多人买东西都看牌子,觉得名牌既有档次又放心。当下住宅项目鱼龙混杂,品牌实力显得尤为重要,坐落于沈北新区的中国铁建•梧桐苑就使一个既有牌子又有档次的房子。中国铁建•梧桐苑依托实力雄厚的央企,秉承责任地产、生态地产、诚信地产的开发理念,全力打造了沈北超高品质住宅。

当下,许多人买东西都看牌子,觉得既有档次又放心。当下住宅项目鱼龙混杂,品牌实力显得尤为重要,坐落于沈北新区的中国铁建•梧桐苑就使一个既有牌子又有档次的房子。中国铁建•梧桐苑依托实力雄厚的央企,秉承责任地产、生态地产、诚信地产的开发理念,全力打造了沈北超高品质住宅。

央企品质,值得信赖

项目品质取决于开发项目的企业实力是不是足够强大,只有强大的企业才能有足够的精力和耐心来建造值得信赖的好产品。中国铁建•梧桐苑的开发商中铁十九局,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多次被评为“施工企业”,获“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多次获得省(部)“重点工程建设先进单位”称号,取得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标准管理体系认证资格证书。在工程建设领域成就非凡,参与建设过众多新中国标志性的工程,同时在建设领域还向国外提供过技术和资金支持,企业位列世界五百强,品牌价值巨大,经验丰富,充沛的资金以及过硬的技术为项目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中国铁建•梧桐苑的品牌保证,无疑使项目的质量更有保障。一般而言,有着品牌实力和质量保障,那么房价也会随之上涨。而中国铁建•梧桐苑作为央视品牌,精心打造,却以亲民的姿态,以平民价位真正的惠顾购房者。让住户充分享受居住乐趣的同时,也不用担心因高房价而压力倍增。

中国铁建•梧桐苑河景现房10月入住,超低价格3788元起全城热销。疯抢热线:4008900000-61380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