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荣盛城100万旅游基金,全城限时大放送

——8月1日起,相约荣盛城,准时开抢!

房天下   2014-07-31 14:01

[摘要] 8月,夏已至,沈阳的炎热再一次点燃了人们心中出游避暑的欲望。时值各年龄段的学生们都迎来了暑假,家长们有充足的时间可以带小朋友们出门感受自然、体验不同的民俗风情。时光稍纵即逝,假期总是格外短暂。鉴于此,荣盛城特此推出“百万旅游基金限时大放送”活动,邀请您全家总动员,出游乐翻天!

你旅游,我买单

8月,夏已至,沈阳的炎热再一次点燃了人们心中出游避暑的欲望。时值各年龄段的学生们都迎来了暑假,家长们有充足的时间可以带小朋友们出门感受自然、体验不同的民俗风情。时光稍纵即逝,假期总是格外短暂。鉴于此,荣盛城特此推出“百万旅游基金限时大放送”活动,邀请您全家总动员,出游乐翻天!

海滩、草原、西藏……无论去哪,“你旅游·我买单”是荣盛城的承诺。在这个夏天,买到心中的好房子,实现浪迹蓝天白云间的旅游梦想,这一切,皆有荣盛城为你买单!

8月1日至31日,凡购房客户,即可获赠荣盛城送出的万元旅游基金,100万元送完即止!机会有限,心动不如行动!

荣盛城,生活之城

107万平生活区,体验丰盛配套的优渥人生。36万平全民体验式商业王国,涵盖七彩城七大业态,汽车主题文化广场,第五部队等兼具科技感和先锋性的商业模式。2万平一线品牌商超,作为日常生活所需的后勤保障,实现一站式便捷生活的愿望。签约引进珠江五校实验小学,整合皇姑地区优质教育资源,11中、大学城、三台子一小,打造皇姑教育园区。地铁2号线,24条公交路线,以立体交通格局,实现无忧出行。

荣盛地产依据北方人居习惯,打造67-108㎡纯阳房产品,以大面宽短进深的空间格局,实现了充足的光照时间。与此同时,在户型设计中,荣盛地产还运用“造寸”理念,为居者精度规划空间比例,合理规划生活动线,打造“0”浪费优质户型。同样面积配比,却能享受到室室瞰景的完美布局,户户赠送的超大附加值,不失为一种对生活品质的舒享。

荣盛城不惜巨资打造5000平环城水系,3000米岭南景观大道,成就皇姑未见的大手笔造园创举。为原味呈现自然原貌,荣盛城不远万里,从长白山全冠移植300余株三十年原生乔木,蒙古栎、白桦树、银杏等珍稀树种尽皆入园。荣盛城景观示范区已全景呈现,诚邀全城共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