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基•碧桂园 金石滩携手四海友家

——首创第六代升级物业——“家庭旅馆

房天下  2014-08-08 14:51

[摘要] 碧桂园携手四海友家,首创第六代升级物业——“家庭旅馆”

十天涌入近2万人,日均接待2000余人,人气无敌引爆东三省滨海度假梦

非毛坯梦洋房1万抵3万,别墅/商铺2万抵5万,东三省火热登记中!

碧桂园携手四海友家,首创第六代升级物业——“家庭旅馆”

碧桂园与知名旅游地产托管品牌四海友家达成合作,引入“开放式租约托管经营”模式,首创继住宅、公寓、别墅、商铺、旅馆之后的第六代升级型物业——“家庭旅馆”。为恒基•碧桂园金石滩的业主们提供入户免费房屋管家、房屋代租、度假交换服务,让您的家成为“家庭旅馆”,无需担心房屋空置。

恒基•碧桂园金石滩“家庭旅馆”,既度假又投资,会赚钱最省心

恒基•碧桂园 金石滩与四海友家强强联合,为业主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将度假房产真正的变成投资产品,依托四海友家的平台,恒基•碧桂园 金石滩的业主们再也不用顾虑房产的使用效率,低入住率、导致的资产浪费,既可以度假,又可以投资,租金滚滚来,甩手做房东!

“家庭旅馆”经营秘籍,碧桂园业主全是“甩手房东”

1、免费的房屋管家,所有房屋问题一手解决,免除您的后顾之忧;一对一专人免费清洁、护理服务,使碧桂园业主的房子常住常新,保值增值。

2、体现您作为主人的完全自主权,开放式托管合作,业主随时自住自用,不限时间段、时长,充分体现碧桂园业主的主人身份。

3、专注而精细的行业内分散式旅馆云管理系统,即便不在本地,仍可随时掌控房屋的经营、维护、的每一现实情况。

4、专业的线上、线下运营团队,海量客户资源,给您带来超高的租金回报。

碧桂园业主尊享四大服务,“家庭旅馆”无限增益

1、 国家一级资质五星物业

业主在家时,享受碧桂园自有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以精细化、专业化的服务为业主带来五星级的家。

2、 入户式免费房屋管家服务

业主不在时,房屋管家定期为业主免费打理房屋,业主再也不用为房子无人看管,家具、加点损害严重而担心,常年净房,欢迎业主随时回家。

3、 开放式租约托管经营

在不影响碧桂园业主自住、自用的同事,将业主的房屋按照品牌度假公寓进行租赁运营准时把把房租送到业主手里,保障业主物业入住率和,畅享一站式无忧房屋出租!

4、 碧桂园业主尊享一房可换住

四海友家50多个城市,60000多套房源,可为碧桂园业主提供等值度假房屋交换。畅游再也不用住旅馆,尽享舒适度假生活。碧桂园有一套房,四海皆“有”家!

据悉,恒基•碧桂园 金石滩目前推出100万/套起,住有天有地有花园的真美墅,及四层非毛坯梦洋房迅速引爆楼市,到访客户中1000余人当场登记认购,成功晋级滨海度假全配套大城的尊贵业主!有很多房源被三组、五组客户同时看中,炙手可热!恒基•碧桂园 金石滩,度假生活升级,置业良机请勿错过!

应市民要求,最火爆的大马戏奇幻秀延期一周,于8月10日结束,每天两场,还没有前来市民请抓紧时间来一睹精彩。现场更有美食街、儿童欢乐季等狂欢盛典,让您全家玩不够,乐不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