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遇冷 性价比必须是王道

——万科假日风景 成就皇姑区性价比之王

房天下  2014-08-12 09:36

[摘要] 在整体经济态势愈发紧张的环境下,购房者在选择房子时更加审慎与理性,从居住者的利益出发,唯有性价比,才能确保产品在未来市场中立足,楼盘性价比成为购房者选择房子的首要关注点。

在整体经济态势愈发紧张的环境下,购房者在选择房子时更加审慎与理性,从居住者的利益出发,唯有性价比,才能确保产品在未来市场中立足,楼盘性价比成为购房者选择房子的首要关注点。在这种市场条件下,万科对产品品质的深厚积累爆发了巨大的优势,位于北皇姑怒江北街延线的万科假日风景,正凭借其所特有的文化内涵与沈阳万科四大首创,强势领跑皇姑区性价比。

万科立足人文皇姑,开启配套生活

在皇姑深耕细作12年之后,万科不仅见证了北部的崛起,并以自身品牌的魅力与产品的不断创新和成熟,带动了区域市场的发展与配套的日趋成熟。继品质大盘万科四季花城与万科魅力之城之后,2014年全新力作万科假日风景,为皇姑的居住品质带来全新的高度。

万科精心打造下的万科假日风景,亮相之初即凭借万科四大首创而备受关注,其约72-95平万科装修产品正式排号启动后更是引发全城抢号的火热场面。

万科假日风景,打造皇姑区性价比之王

万科假日风景究竟有何魅力?据悉,万科假日风景是沈阳万科首座12年教育住区,从幼儿园到中学的教育资源近在家周围,红黄蓝早教中心现已签订意向合作,珠江五校实验学校和虹桥中学实验校相伴。与此同时,沈阳万科首创7.5万平定制化幸福街市,富雅餐饮、威士顿健身机构、印双杰生鲜超市、麦当劳已签订意向合作,全面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园区内打造沈阳万科全时段全龄段互动园林,为各个年龄段的业主提供健身休闲的场所,将全面满足不同业主的健身需求。作为沈阳万科幸福系装修美宅,从楼型、户型到采光、通风,产品全面升级。提升卧室收纳系统、优化厨房操作动线、增加隐藏式功能设施,盛放家的幸福。

万科假日风景以超高性价比为购房者提供一个具有万科品质保障的成熟、丰盈的生活空间。可以期待,随着产品的亮相,万科假日风景将强势领跑皇姑品质住宅,铸就舒居生活典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