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俪兹国际花园开盘盛事再现地产业辉煌

房天下  2014-08-18 10:32

[摘要] 2014年8月15日9时18分,在俪兹国际花园营销中心,难得一见的抢房盛况一扫房地产市场低迷现状,门庭若市的销售现场,如火如荼的销售氛围,再次证明:品质佳,户型优,产品好的房子永远是市场的宠儿。

2014年8月15日9时18分,在俪兹国际花园营销中心,难得一见的抢房盛况一扫房地产市场低迷现状,所有置业顾问都在为热情高涨的客户进行讲解、推荐、分析、核算、签单......当日即取得销售57套房源的佳绩。门庭若市的销售现场,如火如荼的销售氛围,再次证明:品质佳,户型优,产品好的房子永远是市场的宠儿。

是什么样的项目如此受市场青睐?是什么样的房子让客户趋之若鹜?俪兹国际花园地处经济繁华、交通便捷的南京南街十一马路,紧邻砂山公园,总建筑面积77000㎡,容积率为2.49,绿化率高达35%。在的和平区中心地带,项目配套齐全,太原街、大润发超市,南湖公园、辽宁省妇幼保健院,124中学,沈阳市铁路中学等环绕在周围。俪兹国际花园英伦的建筑风格,唯美浪漫的园林设计格调,均让客户感受到英国贵族的尊贵品位,75~216㎡洋房及高层全明户型任您选择。

二环内的稀缺地块,地铁旁的贵族洋房,公园内的唯美园区,不容错过的不二选择!打造高品质住宅,呈现完美人居环境。俪兹国际花园全体工作人员恭候您莅临鉴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