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会晤全球百强 登峰时代商务

——中汇广场,全沈精英代理写字楼产品推介会,圆满召开

房天下  2014-09-04 14:41

9月3日下午15时30分,充满时代商务气息兼具城市万千繁华的【中汇广场】,迎来了“会晤全球百强,登峰时代商务”写字楼产品推介会,这不仅仅是一次沈阳代理伙伴的高端峰会,更是一次会见世界的商务平台与全沈精英代理的城市对话,以此为契机,聚焦北站北CBD商务热土,城市发展开始真正进入划时代的脉动。

本次活动到访的媒体朋友,代理同行,热烈地讨论了【中汇广场】这个国际甲级写字楼于金廊沿线,北站北商务CBD的时代意义与商务价值,同时都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中汇广场】包括了AB两栋国际甲级办公楼,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项目地处金廊及北站北两大核心商务区之内,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同时,沿袭瑞安集团香港、上海等一线城市标准,沈阳【中汇广场】将成为具备国际先进标准的商务地标性产品。项目不仅拥有高端的硬件标准及配套设施,同时也满足了更高的环保及节能需求,成为沈阳首座LEED国际认证生态建筑,为客户带来高效节能环保的办公体验。

【中汇广场】,目前入住率已高达近80%,与包括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辽宁石油分公司、辽宁石油实业发展公司、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TCL-罗格朗国际电工(惠州)有限公司、沈阳新东方外语培训学校、德国因科汽车电子技术(沈阳)有限公司、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多行业领军企业携手同行,形成世界百强企业齐聚的庞大阵容。

“平安财富中心”即【中汇广场】B座,是瑞安集团与平安集团继多城市合作后在沈阳地区一次新的尝试,未来将成为沈阳一座标志性的商务中心,吸引更多优质客户的入驻。

作为沈阳市乃至辽宁省的中心城区,皇姑区北站北现代金融商贸集聚区以金廊和地铁二号线为轴,以沈阳北站北出口的开放为契机,实现与沈河区商圈联通合并,并融汇和平区金融街与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成为实现金融产业升级完善的核心承载区。远见城市未来的中汇广场正是看中了这片热土的恢弘前景,占据了其核心的地理区位,成就了金融商务的地标之作。

金廊,大沈阳的黄金动脉,一座座综合体如珠连袂,交织出一部完整的城市发展史;北站CBD,在霓虹的辉映下,在光影的变幻里,与金廊共同演绎着属于国际化都市的繁华景象。而在这二者黄金交汇的地方,中汇广场异峰突起,呈现出一幅与主流同步、与世界接轨的商务新动态,以此为契机,创富与创业的个人进程,亦开始真正进入耀眼的当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