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银十"沈城近八成网友或因优惠促销出手购房

房天下  2014-09-05 05:30

[摘要] 按照以往的惯例,开发商多会选择在九、十月份推出新品,因为这个时候恰好人们的消费心理比较松动,再加上节假日的推动,于是会形成一个传统的销售旺季,是谓“金九银十”。

按照以往的惯例,开发商多会选择在九、十月份推出新品,因为这个时候恰好人们的消费心理比较松动,再加上节假日的推动,于是会形成一个传统的销售旺季,是谓“金九银十”。

今年上半年,沈阳楼市表现不尽如人意,传统的金九银十是否会如期而至?面对扑朔迷离的楼市,购房者又将如何应市?为深入了解广大购房者的需求和置业心理,房天下发起了《“金九银十”沈阳购房者心态调查》,调查一经上线,得到千余购房者广泛参与,有将近七成网友不看好沈阳楼市的“金九银十”,近八成购房者或因开发商促销降价出手购房。

64.16%的网友认为传统的销售旺季不会到来

调查报告中显示,有64.16%的网友认为今年沈阳楼市的金九银十旺季不会到来;表示不清楚的网友各占22.94%,只有12.9%的网友看好今年的“金九银十”。而对于成交来说,41.94%的网友认为9、10月的楼市会维持现状,36.92%的网友认为成交会继续恶化,仅有18.64%的网友认为成交量可能会提升。可见,购房者并不看好沈城楼市的金九银十。

长期以来楼市冷淡,房企也一直“以价换量”来挽回颓势,然而楼市并没有出现明显的起色,这让人们对金九银十的走势也产生了怀疑。8月百城房价出炉,沈阳房价三个月下跌了429元/平,同时更有质疑抛出,今年的“金九银十”是否会变成“铁九铜十”。种种迹象都使得今年的“金九银十”成色略显暗淡。

1

1

近八成购房者或因开发商促销出手购房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很多网友对传统的销售旺季并没有信心,但对于房企趁节点促销、降价等手段还是十分感兴趣。78.49%的网友或因开发商促销而出手购房,认为房源多,可选择性多的网友占11.47%。

优惠永远是王道,随着房企的优惠打折幅度成为购房者买房的重要参考条件。对于开发商而言,“金九银十”更是2014年冲量的最后一个重要契机,各个房企也均使出浑身解数,或是开盘或促销,或是暖场活动,磨刀霍霍准备迎战。

据数据显示,7、8两个月共有125个项目获得销售许可,9月份沈阳将有几十个项目推新品。包括万科、华润、中海、华强等在内的品牌房企在九月均有大手笔。于洪区的金辉湖畔里预计开盘,华润橡树湾三期住宅预计清盘推售,俪锦城为备战金九银十在八月中下旬开启了“全民营销”;苏家屯的奥园国际城亦将于9月开盘。若是有中意的楼盘,合适的优惠,购房者不妨趁此机会入手。

1

1

1

“金九银十”想卖房?还得看刚需

沈阳楼市一直以来都是刚需一族的天下,今年的金九银十也不例外,调查中显示,68.46%的网友是首次置业者,48.39%的网友的意向面积为70-90平的中小户型, 45.88%的网友意向均价为4000-6000元,35.48%的网友意向均价为6000-8000元。

开发商想抢占市场份额,就要调整好营销策略,如何吸引沈城的刚需一族是关键。开发商若想在金九银十脱颖而出,需率先拿出十足的诚意,给购房者一个下单的理由。

1

1

1

对于沈城楼市来说,金九银十带来了大量新品以及大波促销。沈阳楼市限购虽解除,限贷却仍未放松,接下来的楼市走势还有待观察。未来两月,房企如何应战金九银十,购房者是否买单,将是沈阳楼市的主旋律。

 

 相关新闻:

8月成交量大增 房贷不放松市场将再陷危机

8月楼市小幅反弹 54城住宅成交量环比涨9.2%

商家打出"零首付"牌 专家:购房需要权衡利弊

房企千方百计消库存 金九银十以降价走量为上

王石忧万科熬不过十年 潘石屹:你太乐观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