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沈阳楼市回暖乏力 或迎惨烈价格战

——8月29日~9月04日房天下400来电数据分析

房天下  作者:王玲  2014-09-11 00:30

[摘要] 根据房天下400电话监控数据,“金九”第一周,沈城楼市热度并没有展现出回暖的趋势,已经连续两周热度下降。在楼市整体销售状况不乐观的情况下,在关键的“金九银十”之际,各房企“大惠战”悄然打响。

根据房天下400电话监控数据,“金九”周,沈城楼市热度并没有展现出回暖的趋势,已经连续两周热度下降。在楼市整体销售状况不乐观的情况下,在关键的“金九银十”之际,各房企“大惠战”悄然打响。

沈城楼市回暖乏力 众说纷纭购房时机

沈阳楼市 价格战

对于购房时机的预测,业内众说纷纭。有分析认为,沈楼市即将迎来购房时机。大半年的销售疲软让各大房企去化压力巨大,金九银十将是今年业绩的关键时期。各种促销手段,甚至最惨烈的价格战即将打响,房源选择面大,挑选余地比较多,一部分观望中的购房者可以出手买房。还有分析认为,各方面因素导致楼市降价预期已经形成,部分购房者也可以推迟到年底再出手。

浑南新区险胜于洪 区域竞争陷入胶着

沈阳楼市 价格战

与前一周相比,沈城楼市各区域来电量大多有下降趋势,但热度排名情况没有变化。名的浑南新区与第二名于洪之间的差距在缩小,18.9%与18.1%的占比显示其竞争处于更加胶着的状态。此两区域近年来一直是沈城楼市最火热区域,刚需大盘林立,很多楼盘具有非常相似的客户群体,这也预示着即将到来的更加激烈的价格战。

市场低迷更显房企实力 优惠来袭激战金九银十

沈阳楼市 价格战

市场低迷之时,更是显示房企实力之时,不论是在品牌还是在销售策略上,总是有那些值得让人注意的闪光点,也给购房者带来更多优惠。沈北的中铁梧桐苑项目房天下会员现购房享受100平米以下,4000元抵10000元;100平米以上,6000元抵15000元优惠。而万科假日风景项目,是万科在沈阳的扛鼎之作,超高性价比雄踞北皇姑,房天下会员有1万享1.5万元购房优惠。于洪区上周热度的华润橡树湾项目则推出了房天下会员独享的九折优惠。位于苏家屯的奥园国际城项目有房天下会员独享额外8折的优惠。刚刚开盘不久的金辉湖畔里项目也是推出了团购房天下会员享1.5万优惠。

库存压力大,销售目标达成情况堪忧,限购松绑成效不明显,信贷情况还未明显好转,楼市遇冷四个字已经不足以描述楼市现状,楼市大幅回暖的可能性不大。相比上半年房企半遮半掩的各种降价形式,进入金九银十的楼市,以价换量的共识已经达成,直接降价将更加普遍的进入购房者视野,惨烈厮杀的价格战或即将打响。

 

9月首周成交分化 楼市进一步筑底?

一线楼市金九平淡开局 仅北京市场环比微上涨

加强金融监管 避免重蹈美日楼市覆辙

观点:74.4%受访者看跌房价说明什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