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墅享今生 19万住330平龙湖独栋美墅

——龙湖集团上市五周年 金秋回馈季

房天下  2014-09-15 15:26

[摘要] 人人心中有别墅,最后那套一定是龙湖地产!在重庆、成都、北京、上海……拥有一套龙湖别墅,是一种荣耀,是一种追求,更是一种必须。龙湖集团上市五周年,金秋回馈沈阳同享,龙湖•香醍漫步、龙湖•滟澜山,双墅钜惠,只此一次,拥有龙湖!

人人心中有别墅,最后那套一定是龙湖地产!在重庆、成都、北京、上海……拥有一套龙湖别墅,是一种荣耀,是一种追求,更是一种必须。龙湖集团上市五周年,金秋回馈沈阳同享,龙湖•香醍漫步、龙湖•滟澜山,双墅钜惠,只此一次,拥有龙湖!

21年别墅领袖,用心铸传奇

21年前,龙湖地产发轫于山城重庆,以独到眼光和浪漫诗情耕作于这片沃土,从此演绎别墅专家传奇的一生。21载年华,跨越一千多公里,龙湖于繁华静处建造一座座美墅的热忱从未改变。

中国别墅专家、中国景观专家和中国高端物业运营专家龙湖地产,在对每一个细节的思索和考虑中,在丰富细腻的建筑表情中,在建筑与花园的亲密关系中,一次次演绎经典。“颐和系”、“香醍系”、“天街系”、“滟澜系”、“山海湖系”等五大产品系列千余套别墅作品流传于世,创造业界传奇无数,为中国别墅提出了全新的标准。

5年前,龙湖地产将最美的园林根植沈北,5年后,醇熟的别墅生活绽放全城。以托斯卡纳风格为蓝本,用红瓦、拱形窗、木舢板窗、文化石、铁艺、廊柱……呈现最美的建筑表情。沉淀5载,沈阳龙湖•香醍漫步的园区更显动人,这里的醇熟与浪漫,比想象更美。

“沈阳每卖2套别墅,1套龙湖香醍漫步”,一位专家曾经这样说。众多房地产业内人士在别墅置业时首先选择龙湖香醍漫步。独具优势的别墅生活,人人向往,却非人人都能拥有!献礼五周年,香醍漫步330平类独栋美墅,首付仅需19万即可入主,买别墅再送高层!是时候用一套龙湖犒赏此生了!

当鸿蒙之初的棋盘山初遇中国园林大师龙湖,一座至美花园便徐徐出现。从植栽的千挑万选,到盛开四季美景,让时光在庭院流淌的沈阳龙湖地产滟澜山,龙湖用非凡用心赢得了业界与客户的赞誉。其独创的五重园林设计,将草坪、花卉、灌木、亚乔木、高大乔木组成立体景观体验,与浓郁的托斯卡纳小镇风情一起点燃一支休憩的时光,让久居城市的人找回心灵的假期。

滟澜山只有一种风格——唯美。正是这种难得一见的别墅气质,让那些在事业场上打拼多年紧绷的神经,能够在滟澜山的斑斓色彩中得到彻彻底底的放松。人生的另一种犒赏,进山,归庭,放下一切头衔,轻松做回自己。88-105㎡叠院76万起,山里的时光,等你归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