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沈阳限购松绑 银行助力房地产 0首付时代来临

房天下  2014-09-17 17:35

[摘要] 今年以来,房地产市场步入很长一段时间的低迷期。进入下半年,地方政府“救市”措施开始瞄向改善型需求,各二三线城市楼市放松限购纷纷松绑。

今年以来,房地产市场步入很长一段时间的低迷期。进入下半年,地方政府“救市”措施开始瞄向改善型需求,各二三线城市楼市放松限购纷纷松绑。截至目前,46个实施限购政策的城市中,已有37个城市“松绑”限购。日前,相关部门证实,沈阳已全面取消限购令,本地人和外地人均可购多套住宅。业内人士指出,在限购取消的政策利好下,或将推动楼市持续升温,未来并不排除房价有走高的可能性,以浑南区域尤为显著.随着沈阳四环时代的到来,更多的人将置业的目光投向了发展迅猛的浑南版块。繁华奥体,政府南迁,配套完善,环境优质,潜力巨大……是很多置业者选择浑南的理由, 随着城市的南迁,置业向南是一个大势所趋。顺应此些变化,浑南一些开发商做出了迅速的反应,零首付政策也应运而生。

以世界500强的绿地集团为例,积极响应国家对房地产市场的政策倾斜。依靠绿地集团雄厚的企业实力,经多方研究、协商,携手沈阳各大金融机构,针对浑南海域香庭项目,面向全部沈阳市民推出“零首付”政策, 此政策不仅针对150-200㎡的城央别墅, 更有78-88㎡的墅区悦景高层, 惠及全沈阳市民。绿地集团为客户担保在指定金融机构办理信用卡,信用卡分为12期-18期。先以房款的10%作为信用额度,还完之后,市民信用额度就会相应,再继续补充剩余首付款。现场会有售楼人员从旁协助,办理过程简单易行。可谓是房企搭台,银行助力。这也是绿地集团,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军者,世界500强企业对于社会大众的一次感恩回馈!绿地海域香庭项目也是回应最迅速,率先推出“零首付”的浑南项目。“零首付”政策的推出势必将对沈阳房地产市场产生震撼性的影响,为不同置业群体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对于资金实力薄弱的青年置业群体来说,“零首付”政策的推出,使他们不必再因高额的首付,而对置业望而却步。安家浑南,轻松置业,不再是梦!对于具有一定经济实力,有改善或投资倾向的沈阳市民来说,地产市场利好消息纷至沓来,“零首付”政策打消了他们对于限购松绑的顾虑,使他们不必再为换不换房,投不投资而犹豫不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