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宽悦·红美莱广场项目奠基仪式暨战略合作品牌签约仪式

房天下   2014-09-25 15:17

宽悦·红美莱广场即将于本月29日在项目地盛大奠基,标志着宽悦(沈阳)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主题商业中心”正式启动。项目接待中心同期盛大开放。

宽悦·红美莱广场作为备受各级领导关注的重点项目,作为城市核心的主题商业中心项目,作为填补城市商业功能的项目,作为独占高铁、地铁站稀缺资源的优势项目,此次亮相必然备受各界瞩目,引发购买热情,掀起投资浪潮。

活动当天,将有各级政府领导、行业精英、各大媒体、广大投资者以及各战略合作品牌代表等出席本次盛会,天津“华北城”的大品牌商户也会专程到场观礼。红美莱广场奠基仪式将在万众瞩目中拉开盛大帷幕。意味着宽悦集团在东北区的品牌项目的正式入驻新民,按照集团战略部署,围绕环沈阳经济带,以新民为起点向周边发展,向扩张迈开了坚实的步。宽悦集团努力成为新型商业模式的推动者,用精品商业项目构建中小城市新功能、百姓新乐园、区域新地标。打造中小城市主题商业中心典范,创造体验消费模式,打造街区主题文化,服务百姓品质生活。

奠基仪式当天,到场即有好礼相送!欣赏精彩表演,参与缤纷活动,更能够深入了解到一个最值得您持续关注,并投资的优质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