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沈阳今年新增保障性住房已完成23081套

时代商报  2014-09-29 07:41

[摘要] 今年,沈阳计划新增保障性住房23741套,截至目前已完成23081套,占任务量的97.2%。其中计划新增公租房11324套,目前已经超额完成至12131套。另外,位于浑南区的限价商品房尚盈丽景项目,已进入园区配套设施,计划年底竣工。

今年,沈阳计划新增保障性住房23741套,截至目前已完成23081套,占任务量的97.2%。其中计划新增公租房11324套,目前已经超额完成至12131套。另外,位于浑南区的限价商品房尚盈丽景项目,已进入园区配套设施,计划年底竣工。

据介绍,在沈阳今年计划新增的两万余套保障性住房中,计划新增公共租赁住房11324套,采取新建、长期租赁社会房源方式,已超额完成至12131套。计划新增经济适用住房2000套,已通过新建与补贴相结合的方式完成1878套;计划对1000户廉租住房进行租赁补贴,现已完成941户。同时,沈北新区的4309户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将采取实物与货币两种安置方式,其中实物安置3055户,目前工程项目已进场施工。货币安置的1254户,也将于近期开始签订安置协议。

沈阳有9个去年结转的公租房项目,目前正在加紧建设中,共可提供房源3.6万套。今年年底,沈阳将有5个公租房项目全面竣工并进行配租,可提供房源10864套。其中,丽水新城一期已配租入住2296套,剩余2266套将于10月配租;丽水新城二期570套、凤凰新城1968套、惠民新城2036套、惠民家园1728套正在进行园区配套施工,计划年底竣工并完成配租。此外,沈阳今年还将对774户农村危房完成改造,目前已开工739户。

另据了解,沈阳于去年底出台了限价商品住房管理暂行规定,其中涉及限价商品房的面积、户型、园区建设以及具体限价幅度和申购条件等。今年,由浑南区负责建设的限价商品房尚盈丽城项目(位于全运路),有房源5004套,目前项目主体已全部封顶并完成室内装修,正在进行园区的相关基础设施配套及绿化等工作,预计年底可全面竣工交付使用。限价商品房单套建筑面积均控制在90平方米以下,其价格将略低于同地段同品质的普通商品住房价格。购房人在取得限价商品房的房屋所有权证后,可上市转让,政府具有优先回购的权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