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与其看房挑花眼 不如20万买房最划算

房天下  2014-11-04 16:47

[摘要] 央视利好政策一出台,购房者又重新燃起置业希望,现在正是买房好时机,吃准机会,下手稳准狠!最近奥园再次加大优惠力度,20多万买两室学位房,这么便宜人的是实在想都不敢想,好事真的就来了!买房可以3万低首付,还可以两年免息分期,面对如此大优惠面前,你还是从了吧!负责后会无期啊!

央视利好政策一出台,购房者又重新燃起置业希望,现在正是买房好时机,吃准机会,下手稳准狠!最近奥园再次加大优惠力度,20多万买两室学位房,这么便宜人的是实在想都不敢想,好事真的就来了!买房可以3万低首付,还可以两年免息分期,面对如此大优惠面前,你还是从了吧!负责后会无期啊!

城南核心首屈一指270万平超级大盘,直面会展、新南站双核商圈,与新大学城只有一街之隔。买房地段是首先,交通同样更重要,高铁、轻轨1号线、地铁4、10号线贯穿楼下,出门到哪都方便!70万平繁华配套簇拥,一站生活楼下就搞定,从便民生活到休闲享乐,楼下无所不有,有爸妈最爱的农贸市场,有孩子最爱的麦当劳、欧惠美食广场,还有年轻人最爱的休闲娱乐集中地,保利影院、KTV、领秀健身、韩国大奥莱、香港豪泽酒店、美国温德姆酒店…无论是招待朋友,还是自家聚会,再不用开车满城跑,自家门口就完活。孩子的教育问题也是关键,奥园在园区巨资打造奥园京师实验学校、幼儿园,国际化非应试教育,配置等的师资力量,与多家国际教育名校都有合作,成为姊妹学校。学校完工之后奥园小业主不光将享有优先入学的权利,奥园业主还会有专属优惠,出了家门进校门,省去家长送孩子堵在路上的时间。

关注奥园,福利多多优惠多多。奥园学府,50-84㎡精品学位房0首付10月新品上市,20多万住两室!抢购奥园热门房源,就有机会狂抽1999元特价房。新青春、正能量。欢乐里2期新品同期上市,74㎡活力两室,111㎡花样三室,南北通透板式小高,首付3万起,青春正好!

标签:奥园学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