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我和孔雀城的不解情缘

房天下  2014-11-06 11:20

[摘要] 2013年,孔雀城正式进驻沈阳,现已一年整。在这座城市里,我们有了好多新邻居。孔市长有幸结识了一位参加“名师大讲堂”的孩子母亲——李女士,在与李女士话家常的过程中,孔市长相信大家会看到了一个真实可信、坦率可亲的沈阳孔雀城。

2013年,孔雀城正式进驻沈阳,现已一年整。在这座城市里,我们有了好多新邻居。孔市长有幸结识了一位参加“名师大讲堂”的孩子母亲——李女士,在与李女士话家常的过程中,孔市长相信大家会看到了一个真实可信、坦率可亲的沈阳孔雀城。

【印象】

2013年,李女士还住在市里的老小区,准备换房。有次带孩子参加沈阳孔雀城的“乐8孩子”活动,当时就被“震住”了——绿脉环绕,蓝脉穿行的居住环境,桃源写意般的生活。“最主要的是在孔雀城有一种‘受宠若惊’的感觉。”李女士回忆着,“和家人开车来,一进孔雀城,保安人员就会前来迎接,帮忙找停车位、指挥泊车;到样板间看房,打扫的工作人员把我们当家人一样迎进屋;在孔雀城里漫步时,遇到工作人员,总会听到一句‘您好’,让人感到心里暖暖的……”李女士感慨,沈阳的楼盘鲜有这么人性化的设计,从此她记住了“孔雀城”这个地方。

【缘分升级】

和李女士聊得正高兴,一位小天使跑过来扑倒在李女士的身上,“妈妈我刚刚学会算数了!”“我还写了好多漂亮的字!”“你看、你看……”孩子叽叽咋咋的说着话,李女士开心的笑,如果时间可以停止,孔市长希望停在这一刻。李女士说:“不仅是名师大讲堂让我家孩子收获颇多,就连孔雀城的大草坪也是我家孩子的最爱,初到孔雀城小家伙就在大草坪上自由自在的奔跑,和别的孩子一起闹着、笑着,我总忍不住拿起手机,给他拍上几张好看的照片留念。这样大的草坪,在别处是看不见的。”

李女士说,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她决定了在孔雀城买一套房子,既是因为这里环境好,也因为孩子喜欢这儿。

【深入了解】

李女士说在看房那天给她的震撼的也是无法言表的:“记得看房那天,置业顾问带我们参观了孔雀城的很多地方。配套齐全的让我和丈夫难以想象。蓝卡诊所、启蒙之光图书馆、幸福食堂、幸福会所、风情商业街,都给我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还有孔雀城的交通足够便利,虽让孔雀城是沈阳城外的一座城,但是规划的地铁站、新火车站、公交车一应俱全,又飞机场,上班出行都不是事儿!而且孔雀城打出了学园都市的理念,说实在的我们也看过其他楼盘,孔雀城是能给孩子提供极好的教育环境的地方,也是我喜欢的地方……”

说到这里李女士笑了笑:“最终选择孔雀城,其实还是她家孩子拍的板儿呢!当时我跟丈夫带着小家伙在售楼处,在置业顾问的介绍下,我跟丈夫已经开始爱上孔雀城了。丈夫摸着小家伙的头,问他以后想住哪里,小家伙不假思索的说了一句,就住这儿吧。当时我跟丈夫乐开了花。决定,以后的家,就是它了!”

【成为孔雀城的家庭成员】

“现在成为了孔雀城家庭的一员,可以说是一种奇妙的情缘,也是一种幸运。我们都很庆幸发现了在沈阳城外的这座城。”李女士满是憧憬:“我姐姐听我说了孔雀城,在我家旁买了一套房,我现在已经开始期待未来的生活了。一大家子其乐融融,陪着宝贝撒野,我想这就是我想要的幸福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