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买下市府大未来 坐享浑南新中心

——21世纪大厦旁 新市府门户 美式商业街 临街旺铺 火爆发售

房天下  2014-11-12 14:40

[摘要] 金地•檀府美式商业街位于金廊之上,分布于新隆街、高科路、新城街路段,是金地集团斥巨资为檀府项目打造的社区商业配套,分别由一横两纵的尔斯顿大街、蒂芙尼大道、和布鲁克林大街共同组成。檀府业主和周边的办公居住人群,在此能享受到与欧美同步的高尚生活体验,感受如诗如画的红砖建筑美景与充满活力的时尚氛围。

金地•檀府美式商业街位于金廊之上,分布于新隆街、高科路、新城街路段,是金地集团斥巨资为檀府项目打造的社区商业配套,分别由一横两纵的尔斯顿大街、蒂芙尼大道、和布鲁克林大街共同组成。檀府业主和周边的办公居住人群,在此能享受到与欧美同步的高尚生活体验,感受如诗如画的红砖建筑美景与充满活力的时尚氛围,在购物和游览之余,还可以在不同风味的餐厅喝一杯咖啡,尝遍中西方美食。

犹如剧场般的商业街,把生活过成电影,让您的闲暇时间从此与众不同。

随着沈阳市政府南迁已成定局,浑南也将进一步迎来区域发展高潮。青年大街、21世纪大厦、奥体中心、新行政中心,浑南发展重点轮廓日渐清晰,而檀府商业街恰恰就位于发展热点之中——21世纪大厦旁的新市府门户位置,大批车流、人流,构成了强劲消费力。新一轮的抢金大潮即将来袭,在前所未有的商业契机下,檀府的美式商街将成为稳赚保值的投资选择。

4000户业主,分享一条商业街

从2013年一期金地锦城热销近罄到2014年二期金地檀府首亮金廊,两年来,金地持续热销沈阳,并几次摘得了沈阳洋房销冠的佳绩。从地块选址到住区规划,从产品设计到景观设计,金地檀府完全不同于沈阳以往的同类型产品,它开创了沈阳高端居住的全新格局。2014年10月,锦城全面迎来一期洋房业主盛大入住,2015年,也将迎来一期高层客户的陆续入住,4000户业主的消费力,为商业街的繁华和盈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1世纪大厦、浑南区政府、南科大厦、金地中心的办公消费主场

位于檀府项目北侧的浑南区政府、21世纪大厦行政审批大厅导入大量行政办公人群;位于檀府商业街段内的南科大厦是政府行政办公楼,待到2015年投入使用,将导入大量的市政行政人员。而商业街高科路段在建的金地中心则是金地集团在沈阳的办公总部,同时拥有大量办公客流带来就餐、下午茶、购物、休闲娱乐等巨大的需求。大型写字楼的行政、办公人群,将给檀府商业街带来巨大的消费客流。

除此之外,位于21世纪大厦地铁站附近的福融悦中心、君汇中心、恒信投资大厦、万科金廊中心等写字间也拥有相当的客流量,为檀府商街的经营带来超高人气。

城市向南扩张,浑南新区崛起,人口暴涨。金廊是浑南核心中的核心,城市的向南门户。在这条的城市发展主轴上,檀府美式商业街因为处于新市府的门户位置,而优势倍增。同时,因为21世纪大厦的城市交通枢纽中心,轻松嫁接了全运板块各大产业园区的大量客流。仅21世纪板块与新市府板块,就有10万常住居民和办公人口。加之周边诸多产业园居住办公人群,轻松拥有十万级主流消费客流,此外,地铁二号线21世纪大厦站的人流导入,日均客流量突破20万,适逢周末和节假日消费客流将增长。

美好的街景,重新设计行走方式

一条商街的美妙,需要走走才能体验。

为了还原风情万种的美式商业街街景,设计团队和建筑专家们特别重视空间的合理运用和高品质建筑材料的使用,无论是环境设计、店面门面还是公共娱乐区域都保持美式商业的传统风格。不管是外观还是步行小径,甚至廊柱和门廊的每一处建筑和装修细节都独具匠心。所选用的材料也是美式经典风格的体现,如红砖、坡顶、优质的木质和铁艺街边家具。这条美式商业的好处,需要放缓脚步,才能够体会,它除了提供人们就餐、相聚、购物的需求之外,更提供了人们放松身心、体会美好的互动空间。

金地檀府商业街东侧紧邻青年大街,与其直线距离仅400米,驾车3,即可抵达。地铁、轻轨、公交也是不错的出行选择。

地铁2号线:21世纪大厦站下车,南行300米即是

轻轨:3号线途经本案

公交:150 、154 、188、335、214、286、浑南一线等多路公交车均途径本案

150-380㎡临街旺铺, 灵活经营

檀府商业街主力商铺面积在150-380㎡,可进行西餐厅、中餐厅、面包房、花店、便利店、咖啡店、眼镜店、服装店等多种业态经营。投资商铺尺度。首层层高4.8米、二三层层高3.6米,格局方正,公摊仅为4%-8%,拥有1层底商,以及2层、3层点式商铺,可以任意分割、组合,多种面积区间可满足各种业态的经营规划,让您减小风险。此外,檀府商业街客群多为城市高端人群,项目圈层精准,让您只需小投入,轻松赚取大回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