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走势看好 成交回暖可期

光明网  2014-11-17 07:09

[摘要] 随着双限政策的退出、公积金政策的落地,四季度的楼市开始回暖,全国不少城市成交量大幅上涨,四季度市场呈现上升趋势。对此,业内人士认为,政策的落地实施,让压抑了许久的购房需求尤其是改善族的需求开始释放,促进市场回暖,在高存量以及全年销售业绩压力等因素影响下,四季度房企仍将会以去库存为主。

随着双限政策的退出、公积金政策的落地,四季度的楼市开始回暖,不少城市成交量大幅上涨,四季度市场呈现上升趋势。对此,业内人士认为,政策的落地实施,让压抑了许久的购房需求尤其是改善族的需求开始释放,促进市场回暖,在高存量以及全年销售业绩压力等因素影响下,四季度房企仍将会以去库存为主。而随着人们预期的转好,四季度眉山房产市场将更加火热。

【现场】

信心提升,楼市成交回暖

11月16日上午,记者走访眉山楼市发现,周末各个楼盘现场看房的并不少。“一直就关注这个项目,虽然现在还没开盘,但优惠力度想必不低。”在眉山城区某楼盘营销现场,购房者王女士说,此行她是给儿子订房的,虽然房源不少,但还是想提早过来一探究竟。

记者在该楼盘营销现场注意到,当天约有数十名购房者前来咨询购房。据项目营销经理介绍,尽管今年楼市没有往年火爆,但从这段时间来看,整个售楼部每天都有不少看房者,这说明购房者的信心在恢复,也让他们对于即将开盘的项目信心十足。

标签:楼市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