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4中国数字地产节在京召开 辽宁保利狂揽多项大奖

房天下   2014-12-19 09:46

[摘要] 12月17日,由中房指数系统、中国房地产动态政策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价格指数系统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数字地产节暨“变革中的房地产市场趋势•2015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发展形势报告会”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隆重召开。

2014年我国房地产市场步入调整期,各地商品住宅库存量高企,对市场预期的转变进一步影响了整体新开工节奏,房地产投资增速明显下滑。在此背景下,中央政策以“稳”为主,更关注民生保障和顶层制度设计,并通过货币政策调整、户籍改革、棚户区改造等长效机制保障合理购房需求;各地方政府则灵活调整,限购、限贷手段逐步退出,行政干预趋弱,并通过信贷公积金、财政补贴多轮政策调整刺激住房需求,加快库存去化,稳定住房消费。

12月17日,由中房指数系统、中国房地产动态政策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价格指数系统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数字地产节暨“变革中的房地产市场趋势•2015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发展形势报告会”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通过大数据,从变革的角度解读市场变化并预测未来发展趋势;与会企业代表就拿地决策、需求分析、营销管理等企业运营的关键环节展开讨论,研讨企业未来发展方向。

在本届数字地产节中,中房指数系统办公室主任、中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瑜女士,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所长——任兴洲女士,中指研究院指数研究总监——白彦军先生,中信证券首席房地产分析师——陈聪先生,等嘉宾分别针对2014年中国经济形势和中国房地产市场进行了总结,对2015年市场走向进行展望,同时对房地产关联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还发布了“2014-2015中国100价值楼盘研究”、“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状况研究”和“2014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百城房地产市场占有率研究”成果。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2014年,性标杆企业继续强化在一、二线主流城市的市场覆盖,并适时优化价格与推盘策略,在多个主流城市取得了良好业绩,市场领先优势进一步彰显。中指研究院针对中房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样本项目进行跟踪研究,运用市场比较法、法等研究方法,对楼盘在交通、环境、配套等区域因素,结构、户型、社区规划等项目因素进行系统分析研究,并结合市场供求、企业品牌等指标进行修正,综合评价出“2014-2015中国100价值楼盘”。

其中,沈阳的保利·康桥和保利·香槟国际项目荣膺“2014-2015中国100价值楼盘”。保利·康桥作为高价位城市精品豪宅项目的代表之一,城市核心区,掌握优质资源,开发商从建筑设计到园林设计精雕细琢,力求塑造建筑与景观相互融合,同时通过提升社区文化氛围、提供高端物业增值服务、整合社区资源等,为高端圈层客户提供全面、高品质的居住体验;而沈阳保利·香槟国际项目作为中高价位改善类需求的优质楼盘代表之一,充分发挥自身的地段、资源等优势,从交通、环境、配套等多个方面满足业主改善居住环境、提升居住便捷度的置业需求。

2014年,中指研究院对主要城市重点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经营状况进行了研究,基于销售额、销售面积、销售去化率、客户满意度等关键性指标,运用加权赋分法,形成2014各城市的市场地位领先企业。保利地产荣膺“2014沈阳房地产市场地位领先企业”。

2014年房地产市场进入深度调整期,保利地产企业凭借较强的综合实力、多年的开发经验和资源积累以及灵活的营销策略,在当地的领先优势继续扩大。性标杆企业继续强化对一二线主流市场的覆盖,并适时优化价格与推盘策略,在多个主流城市取得了良好业绩。区域性标杆企业继续强化对核心布局城市的深耕,深化企业品牌在当地市场的渗透,市场地位不断提升。

§中指小百科:数字地产节

为了更加客观、准确反映当前中国房地产市场变化和特征,引领企业及相关机构客观认识中国房地产发展状况,帮助企业做出科学正确的投资、运营决策,中指研究院自2002起开展中国主要城市房地产市场数字化研究,并首次提出“数字地产节”的概念。首届中国数字地产节国际高峰论坛于2004年12月在上海崇明岛召开,对数字地产的概念进行了进一步的充实和阐释。自此,中房指数系统定期发布依据客观数据形成的房地产市场研究成果,并连续十年召开“中国数字地产节”,该成果已成为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晴雨表”和引导投资置业的“风向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