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裕景巨制:住宅版迪拜帆船酒店中国首现

——「裕景 •龙庭」3天劲销1亿!112-234㎡应势加推

房天下  2014-12-22 11:00

[摘要] 近被无数业界 看好的【裕景 •龙庭】 住宅,其幕墙设计师法迪拜帆船酒店,打造沈阳独有的蓝钻玻璃天体奢华住宅。这个历年刷新着全球富豪眼界的“蓝色天体”,已成为未来豪宅建筑的发展趋势,纵观 发达国家 地段的 豪宅与建筑,无不以奢华现代的“玻璃外衣”吸引着世人瞩目,成为领先人居史的代言。

近被无数业界 看好的【裕景 •龙庭】 住宅,其幕墙设计师法迪拜帆船酒店,打造沈阳独有的蓝钻玻璃天体奢华住宅。这个历年刷新着全球富豪眼界的“蓝色天体”,已成为未来豪宅建筑的发展趋势,纵观 发达国家 地段的 豪宅与建筑,无不以奢华现代的“玻璃外衣”吸引着世人瞩目,成为领先人居史的代言。

【裕景 •龙庭】的幕墙顾问,美国艾勒泰(ALT)专业幕墙顾问咨询公司,是 跨国性顾问团队,专注幕墙设计20余年,走遍无数国家、城市,为 各地的地标建筑穿上华丽外衣。曾服务迪拜塔、台北101大厦、上海环球金融 、韩国首尔LOTTE大厦等 著名地标项目。

超越沈阳建筑标准20年——蓝钻玻璃天体奢华幕墙

为了给沈阳带来具有开创意义的住宅建筑,【裕景 •龙庭】携手美国艾勒泰(ALT)专业幕墙顾问咨询公司,在建筑幕墙设计及配置等方面做出国际性的前瞻决定,带来超越沈阳建筑标准20年的蓝钻玻璃天体住宅。结合中国北方环境,【裕景 •龙庭】采用国际先进的等压雨幕原理单元式幕墙及高档LOW-E双中空玻璃,整体视野100%通透,比传统住宅增强70%采光面积,且具有90年抗老化寿命、30%以上综合节能率。玻璃幕墙既提升建筑的国际档次,又具有超强节能环保性能,从外表与功能上,一举改写沈阳豪宅建筑理念。

除了蓝钻幕墙之外,【裕景 •龙庭】更扛鼎绿色“垂直城市”理念、6大巴比伦空中花园、4000元/m2的丽思卡尔顿殿堂级精装、“金钥匙”皇室管家物业等几大项目价值,在沈阳掀起阵阵“龙庭”热,首次亮相3天便劲销1亿,抒写金廊热销传奇。

112-234m2市府天际奢装住宅全城热销,12月28日重磅加推!

中国第十大圈层“裕景汇”全球启幕

盛京之巅•夜宴——名媛雅士圣诞派对届时同步华丽起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