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裕景宏筑 北中国首座巴比伦空中花园

——裕景 •龙庭空中花园 住宅全城瞩目 3天劲销1亿

房天下  2014-12-24 13:07

[摘要] 早在公元前6世纪,古巴比伦国度就已出现 七大奇观之一的“空中花园”,其美丽与壮观令全 叹为观止。光阴荏苒,在今天,这项建筑艺术与园林艺术相融的花园奇观,神奇般地绽放在沈阳市府上空,「裕景 •龙庭」之上!

早在公元前6世纪,古巴比伦国度就已出现 七大奇观之一的“空中花园”,其美丽与壮观令全 叹为观止。光阴荏苒,在今天,这项建筑艺术与园林艺术相融的花园奇观,神奇般地绽放在沈阳市府上空,「裕景 •龙庭」之上!

建筑里的“花花 ”——全球未来居住趋势

随着居住水平的发达,人们愈发强调对蓝天、阳光、绿色的追求,即使远离地面,也不愿与自然失去联系。空中花园将自然搬到建筑内部------离人居住 近的地方,打造、足不出户的自然享受,使得建筑不再是冷冰冰的钢筋水泥,而是有了更多绿色的点缀,让人们的居住在自然生态的涵养中更加健康、舒适。这也是"人与自然高度融合"的全球未来居住趋势。

放眼全球,空中花园已在各个国际大都市的高档酒店、豪宅等领域被应用,日本六本木的空中花园、纽约帝国大厦的屋顶花园、 十大豪宅之一印度安蒂拉的空中花园……这种园林形态的 先例比比皆是。

1

「裕景 •龙庭」北中国首座“七星拱月”空中花园

为塑造领先国际的 居住生活方式,「裕景 •龙庭」大胆创新,携手全球 景观设计公司澳大利亚HASSELL,斥巨资打造北中国 巴比伦空中花园,六座巨大体量的花园及一座 广场如七颗明星,簇拥豪华空中大堂,构成“七星拱月”室内自然奇观。花园连通建筑各部分,让居住的人们与自然亲密接触,且将花草树木栽植在空中,远离地面低质量空气环境,能够享受更纯粹的自然。

1

城市精英风云际会,上演圈层“空中传奇”

「裕景 •龙庭」空中花园不仅拉进人与自然的距离,更拉近了业主间的距离,是城市精英们的 社交场所。“龙庭”的主人们既可以在这里呼朋唤友,也可以通过日常的休闲、观赏时间和相邻的主人成为朋友,通过同样的圈层地位扩大交流层面,更有机会获得隐藏在身边的合作商机,一出出圈层“空中传奇”将在此风云上演!

1

112-234m2市府天际奢装住宅全城热销,12月28日重磅加推!

中国第十大圈层“裕景汇”全球启幕

盛京之巅•夜宴——名媛雅士圣诞派对届时同步华丽起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