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汇锦金融 长白岛心 高度地标 超5A甲级写字间

房天下  2014-12-25 14:21

[摘要] 随着长白岛的发展,人口的逐步聚集,目前岛心已经成为 商业、休闲的集聚区。更是由于近几年大型综合体的建成,目前长白岛的商务氛围已渐成型。在长白岛 处,由汇锦置业开发建设的汇锦金融 ,以180米的超高层建筑,将成为长白岛未来一段时期内 的高度地标。

随着长白岛的发展,人口的逐步聚集,目前岛心已经成为 商业、休闲的集聚区。更是由于近几年大型综合体的建成,目前长白岛的商务氛围已渐成型。在长白岛 处,由汇锦置业开发建设的汇锦金融 ,以180米的超高层建筑,将成为长白岛未来一段时期内 的高度地标。其打造的金融商务空间,也将逐步推动长白岛由 居住转型 商务格局。

纵览国际金融集聚区域,多依托水域景观为建筑承载,如英国的金丝雀码头、美国的纽约湾、上海的陆家嘴、香港的中环……,金融产业所推崇的水域景象与中华文化中以水为财的观点不谋而合。现在,长白岛金融商务格局已然开启,汇锦金融 ,以接驳国际的超前规划、金融贸易为主力营运业态,集国际化商务、健康商务、人本化商务于一体,首开长白岛国际化商务的先河。

汇智置业 十年拓疆北国

汇智置业,2004年成立至今,率旗下汇智成功、汇锦置业履迹中国华北、华东、东北等地区,致力于发展 商业地产、 住宅地产、酒店地产和物业管理等全方位大型综合性房地产开发企业。先后在河南、山东、黑龙江、辽宁等省份 开发,开发项目十余个,开发总量超过百万平方米,在各地屡获佳绩。2013年底集团 开发进驻辽宁地区,首站择址沈阳长白岛,以汇锦金融 、汇锦华府双盘联动,开启战略新格局。

项目占据长白岛心区域,180米的高度,可纵观浑河、长白森林公园、长白内河景观带,360°生态景观视野,全面开启长白岛生态商务时代。

项目坐落于南京南街与长白西路交汇处,享受便捷的交通条件,可无缝搭乘 4号线。10可抵五里河CBD 商务区,15可达沈阳站,25可至桃仙机场。抢占商务先机,增速商务资本。

汇锦金融 ,建筑内部分高、中、低区分段,总计采用24部全进口高速电梯全天伺服,提供高效舒适的商务办公体验,避免上下班高峰期电梯拥堵。11米高轩敞大堂、4.2米标准层高、超5A智能化商务配套,甲级商务办公设施配套标准,以及600余个停车位,充分满足现代化商务办公需求。目前,项目规划的写字间为90-3000㎡,灵活分割,方便契合不同企业的空间所需。

与此同时,项目1-5层配套裙楼商业,提供岛心70-3000㎡自由分割铺位,为有意 长白岛的客户提供无以复加的资本 机会。汇锦金融 临时接待 现已开放,位于胜利南街与长白西路交汇处南行500米——汇锦华府销售 ,接受商务合作洽谈。

抢占长白财富先机,运筹城市财富, 汇锦金融 ,欢迎各界有识之士致电详约洽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