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场舞会 汇聚城市峯境影响力

——[裕景 •龙庭]圣诞名流舞会暨"裕景汇"首次揭幕

房天下  2014-12-26 14:14

[摘要] 12月25日晚,沈阳裕景 “盛京之巅, 夜宴”——名媛雅士圣诞舞会隆重举办,数百位行业领袖盛装出席,共同见证中国第十大圈层「裕景汇」首次揭幕,一场城市影响力的聚会在此上演。

12月25日晚,沈阳裕景 “盛京之巅, 夜宴”——名媛雅士圣诞舞会隆重举办,数百位行业领袖盛装出席,共同见证中国第十大圈层「裕景汇」首次揭幕,一场城市影响力的聚会在此上演。

圈层际会风云上演,各界名媛雅士共舞裕景圣诞之夜

由“豪宅 ”裕景地产集团携手辽宁中外企业家俱乐部联合巨资承办的“城市之巅, 夜宴“圣诞节主题舞会,邀请到各大 企业家、商会会长、行业精英盛装出席,一起相聚度过由裕景 带来的难忘圣诞之夜。古典旗袍秀、国际交谊舞、魔术表演等各色节目精彩连连,来宾在轻松的舞会气氛下愉悦交流、互动。当晚,「裕景汇」同步启幕,中外企业家协会文学社落地揭牌,百余行业领袖现场见证。

超百亿裕景地产集团,巨资打造沈阳 奢华住宅

裕景集团是 的城市豪宅 ,以 的住宅理念深入每座城市。在沈阳,裕景集团斥巨资打造「裕景 」 地标综合体及「裕景 •龙庭」奢华住宅项目。住宅项目采用迪拜帆船酒店蓝钻玻璃幕墙,打造超级景观视野、高节能环保建筑外衣;北中国首座6大巴比伦双空中花园,生活与自然亲密接触,带来前所未有的绿色居住;“金钥匙”皇室管家物业,为每位业主量身定制尊贵服务,资深管家悉心照料业主生活。项目还继承国际领先的“绿色垂直城市”理念,打造天地相通的商业、商务、酒店等综合体配套,以 的国际视野,引领沈阳国际豪宅生活方式50年。

「裕景 •龙庭」112-234m2市府天际奢装住宅刚一面世,便受到全城 人士的追捧与热议,从礼仪大堂到室内观景台、从电梯间到电梯内饰、从卧室客厅到厨房玄关,全境4000元/m2的丽思卡尔顿殿堂级艺术装修,令到访者无不为之震撼与憧憬,引来全城 人士竞相参观。超前的产品形态和触手可及的精装品质,令「裕景 •龙庭」112-234m2创造出3天劲销1亿的惊人成绩,在目前低靡的市场状态下引起不小轰动,再次印证了裕景地产集团及项目自身的实力。

本周日,即12月28日,【裕景 •龙庭】112-234m2奢装住宅产品重磅加推,新一轮的金廊热销传奇将再次被超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