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环五载销冠 中海寰宇天下开年新品1月开抢

房天下  2015-01-07 13:36

[摘要] 作为一环内220万平都市生活综合体,中海寰宇天下2014年劲销25亿,以骄人市场业绩蝉联一环销售套数、销售面积、销售金额“三冠王”。自2010年开盘至今五载,已累计销售超百亿元,成为沈城楼市当之无愧的领军大盘。

回首2014年,“限购解除”、“限贷松绑”、“公积金新政”等重磅利好政策频发,楼市崛起已是大势所趋!

作为一环内220万平都市生活综合体,中海寰宇天下2014年劲销25亿,以骄人市场业绩蝉联一环销售套数、销售面积、销售金额“三冠王”。自2010年开盘至今五载,已累计销售超百亿元,成为沈城楼市当之无愧的领军大盘。

2015年开年之际,中海寰宇天下新品开年,全通透新品首月开抢。90\116\127㎡通透两房、功能小三房、央景大三居震撼面市,性价比尊享全年实惠。

2014五载销冠再卫冕压轴组团【天冠】开创大城新纪元

自2010年始,中海•寰宇天下已连续五年荣膺沈阳一环内销售套数、销售面积、销售金额“三冠王”,累计销售金额超百亿!盘点刚刚过去的2014年,中海•寰宇天下屡创佳绩,一次次刷新并创造沈阳楼市记录。

2014年8月,【天赋】组团新品开盘,3狂销500套,创2014沈阳楼市单日单盘新品开盘新奇迹;时隔一个月,大城压轴组团【天冠】再度开盘,住宅、车位、商铺三品齐开,热销300套。【天冠】不仅是这座一环中心大城的压轴新品组团,更是一环五年以来规划优、产品优的新品组团!毫无疑问地,【天冠】用实力与成绩开创了中海•寰宇天下新纪元!

作为一环内五载销冠,中海•寰宇天下仿佛有一种神奇的魔力,每一次的新品推出,总能撬动市场,并创造楼市新的记录!

中海•寰宇天下究竟如何吸引购房者“挑剔”的眼光?“双名校”,是被购房者提及多的关键词。“12年一站式全名校”的宣传语,让孩子赢在起跑线。【岐山一校】【43中学】是沈阳享誉已久的名校,中海•寰宇天下大盘独享两所学府的优质教育资源。此次推出的新品组团,南临双名校,真正实现了“让孩子走路上名校”的家庭梦想!

除此之外,一环内220万平都市生活综合体——中海•寰宇天下,自带8万平家庭主题购物中心【环宇城】,50万平国际甲级写字间【中海广场】,地铁9、10号线黄金交汇。如此丰盛的配套,难怪会让全沈阳的购房者为之疯狂!

【天冠】组团之所以一经问世就受到购房者的疯狂追捧,正是因为它位居大城的核心区位,距离环宇城、未来规划地铁口以及双名校全配套仅700米距离,且首次采用了南低北高的低密组团规划,不仅楼间采光全面升级,更可饱览城市中心的繁华风景;在产品方面,此次所推新品全部采用全地暖铺设与水电预改,为业主节省了近万元的装修成本。

2015年1月所推的三系新品更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空间,包括90㎡全通透两居、116㎡功能小三房、127㎡央景大三居!新品认筹已正式启动,尊享1500元/㎡开年新品钜惠,限时机会,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